雖然我在DISNEY LAND混了12小時累得半死回到家,但是還是很無聊把問卷拿來做了!
而且是說我真的不管什麼問卷都答的超快XD

 

 

1 請教你的名字,性別,血型?
PEI,女,A

2 你是誰的飯?(只限1名)喜歡了多久?
生田斗真(深思熟慮後的答案XD),比很多人都久

3 你怎麼稱呼你的本命?(可寫多個)?
生田斗真



4 因何喜歡上他?
因為我瞎

5  在此之前有喜歡過別人嗎?那個人是誰?
很像還滿多人,堂本剛、長瀨BABY、TAKKI之類

6  喜歡他哪些地方?(可寫多個)?
現階段無法回答,哪天他開了CON後再來答這題

7 相反的,對他哪些地方不太滿意?(可寫多個)?
很多地方,從裡到外

8 有沒有覺得“做他的飯真好”的時候?
雖然上面的回答看起來一整個就不像是個飯該有的回答,但是這題答案絕對是「有」

9 到現在為止最喜歡他的哪首歌?
蛤?有出嗎?

10 最喜歡哪支舞
如果哪天出了自己的歌要跳舞的話那就是那首。現階段...嗯...事實上他有在跳舞我就一整個夠滿足了,已經超越喜不喜歡的境界XD

11 對他的服裝風格有何看法?
和人一樣打牆到我常常會懷疑他是不是都沒在洗澡換衣服

12 屋子裏總共有幾個“本命”(照片,海報等都算)?
算不出

13 本命的生日用什麼方法慶祝?
沒在慶祝

14 如果送本命禮物你打算送什麼?
嗯...視情況?XD 總之越怪越好

15 說一下你受到本命影響的事。
是人都看得出吧

16 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的本命,你將他喻為什麼?
鬼(很像不是動物?XD)

17 副本命是誰?(可寫多個)?
基本上我不覺得有什麼副本命這玩意,其他的人我都是自稱「有在擔」和「偽飯」之類的,因為那些程度跟生田斗真比,應該到不了是副的本命吧

18 你是個隱藏的J家飯嗎?(意思是你是J家飯這件事別人是否看得出來)?
看不出我猜

19  將自己喻為J家一個人,你會選誰?(理由)?
誰比較好呢...是說我覺得很多人的個性都看得到自己的影子<-上から目線?XD
堂本光一好了!理由絕對不是因為他要完美不要命的個性!而是我們都是お家大好きXD

20 有將周圍的人騙進過J家嗎?(笑)?
有吧我猜?

21 出道的組合最喜歡哪個 ?
這問題難倒我(認真)
「最」喜歡嗎...
很多都很喜歡但是都是不同的喜歡,最喜歡的話..............................(超苦惱)
都是因為生田斗真沒出道沒團害我要這麼苦惱(怒)
如果問沒出道的我可以即答M.A.D.

22 SMAP裏最喜歡誰 ?
木村拓哉

23 若你成為SMAP*SMAP的特約嘉賓,想吃誰作的料理 ?
是說四個人LEVEL都差不多吧~那選中居先輩好了,未知的領域比較有趣XD

24 NEWS裏最喜歡誰 ?
山下智久

25 TOKIO裏最喜歡誰 ?
長瀨BABY

26 SMAP 是什麽的省略 ?
SPORTS MUSIC什麼什麼什麼鬼的XD

27 V6裏最喜歡誰
准一...吧XD

28 你是20th century派,還是coming century派 ?
CC

29 嵐裏最喜歡誰 ?
櫻井翔

30 Jr.中最喜歡哪個 ?
生田斗真

31 KinKi裏更喜歡光一還是剛 ?
光一

32 瀧與翼裏更喜歡哪個 ?


33 Jr裏的組合最喜歡哪個(以前的也算)?
FOUR TOPS

34 退了的Jr裏最喜歡哪個 ?
裕貴

35 J-FRIENDS裏最喜歡哪個 ?
如果問J-FRIENDS還活躍的時期的時候,是堂本剛和長瀨BABY XD

36 加入了誰的後援會嗎 ?
KK以下全部

37 在J家的廣播節目中有喜歡的搭配嗎?(可寫多個)?
生田斗真&山下智久<-現在是哪有這種搭配
生田斗真&橫山裕<-是把HINA放去哪

38 在演唱會等上面見了真人之後喜歡上的有誰?(可寫多個)?
這超多的(認真)
但是應該不能說是喜歡上誰,最常見的是因此就不討厭誰了,譬如說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都是這樣<-誰?

39 有沒有看了以前不感興趣的show之後喜歡上誰的經歷?是誰?
基本上沒什麼以前不感興趣的SHOW的樣子...
不過假使去了沒什麼喜歡的人在的CON的話,看完仍舊是不喜歡XD

40 參加過Johnnys運動會嗎?談談你的感想。?


41有參加過節目錄製(協助工作),談談你的感想。?
有,沒感想(敷衍)

42 參觀過J家的演唱會嗎?(是什麼演唱會?)?
請看我的REPO們

43 看過舞臺劇嗎?如果沒有想看誰的 ?
請繼續看我的REPO們

44 上題寫了多個的,最想去看誰的演唱會 ?
生田斗真

45  想看誰的演唱會的MC部分 ?
生田斗真

46 老實說,有沒有覺得看了有些累,或覺得哪里需要改進(MC太短,構成需要改善等)的演唱會?
那我就老實說了!
堂本剛先生你SOLO CON拜託多唱點歌
KK CON你們MC長一點真的無所謂
ARASHI今のままでGOOD
瀧與翼可以不用對Jr.這麼好XD
雖然我是偽EIGHTER但是偽的很開心
NEWS CON真的不好看(爆)
KT CON也真的不好看(再爆)
HSJ除了鬼迷心竅新鮮看了出道CON以後再也沒看過XD

47 第一次看J家的演唱會,有什麼令你感到吃驚的地方嗎 ?
沒有

48 最喜歡哪里做演唱會的場地,請教理由?
ARENA有ARENA的好、DOME有DOME的好,如果位置好的話,其實我比較喜歡DOME

49 不喜歡的場地,請教理由 ?
LIVE HOUSE!小雖然是好,但是會死人XD

50 在看演唱會時最不喜歡fans的哪些行為 ?
離開位置還太HIGH亂拐人

51 演唱會時有沒有接到過扔下來的東西?是誰的 ?
汗水(爆)
好像是YASU的?XD

52 在看演唱會時會拿自己作的應援扇嗎 ?
當然會

53 到了現場,發現自己身邊坐的fan和你本命相同,這時你會 ?
我家本命沒開CON

54 去外地看過演唱會嗎 ?


55 票都還保存著嗎 ?
近期已經一整個懶得整理完全LET IT BE

56 參加過握手會嗎?參加過誰的 ?


57 參加過的讀者,握過誰的手?感想如何 ?
沒參加過但是有手握過?XD

58 是否在電車,大街上也毫不顧忌得提著Johnnys?shop的袋子 ?
超常的

59 有過在街上偶遇J家人的經歷嗎 ?


60 覺得J家裏最美形的是誰 ?
瀧澤秀明

61(就你喜歡的類型來說)誰的臉最符合 ?
長瀨BABY

62 覺得誰身材最好 ?
長瀨BABY

63 誰最sexy ?
難題!!!!
恩.......................
給我一點時間想想XD

64 運動神經最好的是誰 ?
NINO XD

65 最想讓誰做父親 ?
其實我覺得J家誰都會是好爸爸的,選個有錢又帥的木村好了XD

66 最想和誰做朋友 ?
KAME

67 最想和誰結婚 ?
櫻井翔

68 最想和誰做戀人 ?
或許誰都不會是好男朋友的料XD

69 最想讓誰做弟弟 ?
山小亮!

70 最想讓誰做哥哥 ?
身為有哥哥的人,J家的誰給我的感覺都不像哥哥

71 最想讓誰做老師、上司 ?
大野智,因為他不會亂罵人XD

72 覺得誰最聰明 ?
J家人全都是笨蛋,但是全都很聰明所以才可以在J家生存XD

73 誰最色 ?
沒一個不色的

74 誰最華麗 ?
當然是演過華麗一族的木村拓哉

75 誰唱歌最好 ?
堂本剛

76 誰跳舞最強 ?
堂本光一

77 誰演技最好 ?
ないじゃないの?XD

78 你認為比起工作,誰以戀愛為先 ?
赤西仁XD

79 相反,誰更象把工作看得比愛情重要的人 ?
赤西仁以外的人XDDDDD

80 你認為誰情人節會收到很多巧克力 ?
誰不會?

81 看了現場直播的music station,最擔心誰?理由 ?
誰的MS?那我要來擔心タモさんXD

82 如果想讓一個人吃自己親手作的料理,最想做給誰 ?
大野智,因為他不管什麼都好吃

83 你認為假面舞會上的肌肉男會是誰?(請選擇最先浮現出的那個人)?
東山紀之,因為他是少年隊的肌肉男XD

84 堂本剛和松本潤演的金田一你更喜歡哪個 ?
我可以答金田龜嗎(毆)

85 目前J家演的日劇中喜歡哪個?(可寫多個)?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沒想到我第一個答的居然是這個!),還有很多其他這個那個

86 本命出演的日劇中喜歡的是?(可寫多個)?
說實在都還好...

87 本命演的舞臺劇中中意哪個?(可寫多個)?
SHOCK&GREASE

88 希望本命演出什麼樣的劇?(可隨便寫)?
牛郎or無間道

89 是否忍受不了本命出演的吻戲,床戲等 ?
全然~

90 ***是J家的歌曲嗎 ?
蛤?

91 突然決定你是J家的社長,請決定下一個出道的組合 ?
生田斗真外加其他所有我喜歡的Jr. XD

92 請決定選擇其成員的理由 ?
因為我喜歡啊~什麼廢話

93 如果讓你變成其中一個人一天最想變成誰 ?
山下智久(這問題以前回答過耶)

94 變成他後你打算做什麼 ?
和生田斗真玩(也回答過耶)

95 寫過FANS信件嗎?寫給誰?如收到回信請談感想。?
生田斗真,詳情請看107問

96 如果Titanic日版化,最想讓誰當傑克 ?
ROSEによって

97 如果拍羅密歐與茱麗葉,最想讓誰演?
JULIETによって
上田樣很自動已經演了那就送他好了XD

98 向你的本命說一些話吧 ?
調子こいてんじゃねえよ!!!

99 對你來說Johnnys意味著 ?
如同DISNEY LAND

100 作完100問辛苦了,最後你想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