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AGAIN
應該是AGAIN AGAIN AGAIN AGAIN
我已經看了五遍(爆)


初日挨拶之後自己去看了一遍、和友人N又去看了一遍,然後今天去看了HIT挨拶兩遍XD
やばい~~~~~~~~~~~~~~~~~~~~~~~~~~~~

第一回是坐在F列SUB CENTER,就是比上次稍微側一點後一點而已,也是看的超清
亀梨和也穿浴衣外加前髮綁起來造型出現向來在KT的場都超冷靜的阿配我一整個也跟著きゃーーーーーーーー!!!!!起來XD

首先當然我個人一是揪揪控,就算不是揪揪只要是前髮UP我也無法招架
第二我個人超愛男生穿浴衣,浴衣一整個就是可以遮住身材所有缺點XD
也就是說上次和某水一直在那裡說他腿短又矮這件事說上浴衣一整個他就是沒有了!!!!!!
所以結論就是やばい>//////////////////////////<

(以下有雷)



090730zero.avi_000024891.jpg

挖喔挖喔挖喔挖喔挖喔>//////////////////////////<

全身是這樣
090730zero.avi_000027494.jpg
這張雖然看起來MAMA但是本人真的好殺>///////////////////////////<
而且他浴衣還是骷髏先生一整個超適合!!!!!!!!!
髮型也超適合!!!!!!!!!!
挖喔挖喔挖喔挖喔挖喔挖喔挖喔~~~~~~~~
看了KAME一整個忘記阿拉西票都沒中的事了啦我XD
阿拉西算什麼!!!!!!哼!!!!!!!!
不給我中就算了!!!!!!
老娘我可以去看24時間TV等GOKUSEN TEAM來!!!!!!!!(誤很大)


然後呢然後呢~~~~
這次內容也比初日好~~~又比較長~~~~~
阿龜一直在跟台下對話XD
第一場他們一出來的時候,B列(其實就是第一列)正中央就YANKUMI的男飯馬上就開始跟YANKUMI對話起來然後還把阿龜也弄笑XD
接著阿龜要打招呼的時候也是前排右側有個小妹妹
想必是在媽媽的操控下叫了KAME XD
然後阿龜就用娃娃聲叫回去亀ちゃん!!!!!有人准你自己叫自己亀ちゃん嗎>////////////////////<
然後妹妹又(在媽媽的操控下)叫了一次亀ちゃん,阿龜就又用娃娃聲回去どうした?
媽呀我真的髒話都要飆出來當下>///////////////////////<
接著監督挨拶就跟YANKUMI飯說你是不是完成披露會那天也在XD
是說那位先生好像初日那天也在耶XD
而且他那張位置絕對是拍賣買的!!!!!!(是說我也是啦XD)
然後還講了什麼....<-老人記性這人

司會的馬場ANA有問他說小田切有什麼變化之類的,他就說打架變強了XD
馬場ANA就說想必他大學生活一定是很多采多姿
他就說有每天在練身體什麼的
為什麼老人記性的我會這裡記得這麼清楚呢!!!!!
因為完全之前和某水有講過一樣的話耶XD
說他打架變強XD
而且還擅自幫他編理由是因為他喜歡YANKUMI,為了要成為配得上YANKUMI的男人所以每天勤練身體XDDDD
挖喔~~~~~~~~
接著阿龜還說他看到劇本就覺得小田切怎麼那麼厲害,還自己演了一下說小田切都是在旁邊偷看然後看TIMING不錯就衝出來救YANKUMI XD
是說他衝出來救YANKUMI的時候真的是有很帥啦~~~~~~~(我說小田切不是龜梨和也XD)

然後然後還講了拍戲的EPISODE,像是拉麵那邊他從後面拎YANKUMI那邊是他和YANKUMI一起想的アドリブ
還有最後面YANKUMI說要來缶けり大会的時候,推著小田切出去那邊,YANKUMI本來還在那裡學火車七七噗噗的耶XD
吼~~~~~~幹嘛不用那個版本XD

(這裡是補充XD)
有講到說五大都市挨拶的EPISODE,阿龜就說大阪就是ツッコミ很厲害(是說我個人一直覺得我很大阪人XD)
因為他到各地都會用當地的方言打招呼,大阪那個真的有笑死我XD
(以下是前天ミヤネ屋播的大阪挨拶的感想XD)
我第一次聽到日本人可以講關西腔講到這麼不道地外加好笑,真的完全就是外國人在講日文的FU XD
(跳回今天)
KAME就說他還會被下面吐嘈說噛んだ!!XD

中途好像YANKUMI在講話的時候阿龜就突然拿起扇子,就上面那圖那把GOKUSEN扇子扇起來XD
然後下面又一陣きゃーーーーー!!!!XDDDD
最後走的時候吼~~~~~
完全龜梨和也本性又跑出來耶XD
他一整個還把浴衣撩起來露超大截腿出來走出去耶~~~~~~
雖然這招對我是沒用不過在場KT飯大概已經死一半以上XD
我個人看到時內心的OS就是,果然腿也很黑XDDDDDDDDDDD


第二回挨拶位置是很側了,不過還是看滿清楚XD
先是馬場ANA問了今天第一次來看的人有多少
恩~果然超少XD 大概20個人左右吧我猜
然後又問了看了兩次以上,當然爆多XD
三次以上(阿配仍舊舉手中XD)還是很多
接著就叫KAME繼續問下去~四次(舉)五次(即將要看所以舉一下XD)
六、七、八、九然後突然跳59XDDDDDDD
然後就說大概都比他自己看得還多次
他就說什麼也想在大螢幕上看自己
然後B列就有人說一緒に見ろXDDD
KAME就回他們一緒に見る?XD
他們就比前面是空的A列叫他坐那邊看XD
反正他就說他之前看是在東寶的放映室之類,和很多偉い人一起的所以大家都沒什麼反應XD
小田切的ツッコミ大家也沒反應,於是他一整個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XD

接著應該是監督的挨拶?
B列(B列的人真的都有備而來)就突然冒出韓国にもやってください,說是韓國來的
然後大家講スゲー以後馬上不能輸,韓國人附近就有說是中國來的,再附近也有台灣來的
(是說那帶的票絕對全部都是拍賣買的<-管人家XD)
MA~台灣反正是一定會上XD
馬場ANA就說要回去跟NTV講一下之類
KAME雖然嘴上說了スゲー但是他絕對已經習慣吧XD
根本從還沒出道的時候就看過一堆從海外來煩他的人吧XD
因為他走的時候也沒特別跟海外來的各位們表示什麼XD

接著又講到五大都市挨拶的EPISODE,YANKUMI就說KAME在坐飛機的時候ひどかったねXD
挨拶的時候完全是很進入狀況的樣子,但是在坐飛機的時候一整個睡到過頭XD
YANKUMI說他起來還會整個昏到撞到頭之類的XD
KAME就自己說一上飛機就開始爆睡,脫了自己的拖鞋換了飛機上的拖鞋
旁邊是做製作人先生也不管,還睡到腳跨到人家身上XD
到的時候YANKUMI說到了要走了唷~他說はい,就穿了飛機上的拖鞋要走了XD
還被YANKUMI說靴~~~~~~XD

拍戲的EPISODE講到和YANKUMI去吃拉麵,然後和赤銅3D OB大家一起排排坐吃的那裡
他在晃晃晃拉麵那段XD
就說多啦碼的時候小田切就是有那樣在晃拉麵(我完全就有注意到!!!!!<-這人到底誰飯XD)
所以就想說電影也要晃一下才有小田切FU
然後說鏡頭是兩個兩個兩個這樣拉近,就一直看到小田切的麵一直在那裡晃啊晃的XD
於是後來電影到這段全場大爆笑XD
監督也有講說小田切的カツポーズ,電影最後大家在河堤奔跑的最後最後大家喔!那段
當時就跟KAME有研究一下如果是小田切的話會怎麼做,就叫大家要注意小田切的カツポーズ
吼~~~不用說我一整個很早就有注意到了我XD
很可愛啦吼>///////////<

其他還有講什麼我忘光了XD

反正官方發言那種東西我一律不會記得XD
明天看新聞還有講什麼喚醒我記憶再補充XD



最後是說,當年KUROSAGI我只看過一次挨拶和後來又去電影院看了一次而且還睡著(爆)
但是我可以五次都一樣的TENSION看GOKUSEN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厲害XD
因為小田切真的完全是我的菜XD(是小田切不是龜梨和也XD)
不過是說第二場挨拶完大概快一百個人就已經走了
這樣KAME會哭啦XD<-屁

至於有沒有第六次!!!!!!
很難講(爆)

 

 

最後來貼一張YANKUMI~
因為她真的好漂亮唷>//////////////////<
090730zero.avi_000014314.jpg
好漂亮>///////////////////<
本人更漂亮~~~~~
要是我是小田切我絕對愛他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