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XD

因為今天位置是ARENA E後段,當初就有預料會是離關係者席很近的位置,說很近也沒很近啦~反正就是拿著望遠鏡的話是可以看清楚的位置XD
但是沒有預料到的是那裡有個該死霹靂無敵大的燈卡在那
最邊邊的小亮可以看得很清楚,再隔一個位置過去的穿派手西裝戴墨鏡的大哥也看得很清楚~雖然我沒想知道他到底誰XD
唯一看不清楚的就是那兩個人中間的位置的人XD

反正就是他們坐進去的時候一整個大騷動啊!!!!
尖叫聲之大我還以為是怎樣~ARASHI突然從後面冒出來嗎?XD
然後友人就說是GUEST~馬上望遠鏡拿起來掃XD
一開始小亮也看不清楚的~因為他臉是朝另外一邊而且因為太騷動超多人擠在那裡看的
後來又掃到大概跟他們隔三四排,最後一排也是最邊邊坐著三個少年人
那時候也看不清是誰,但是站了起來和前面的兩個打招呼
所以當下可以判斷那三個是後輩XD
是說後輩君打招呼前輩回頭又來一陣超大尖叫XDDDDD
真紅耶這二人組XD<-人家什麼時候是二人組了

反正我就一直有意無意在望遠鏡小亮旁邊那人~雖然自始至終都沒看到他的正臉XD
只有很白很白很白的側臉XDDDDDDDDDDDDDD
但是他的樣子有在我腦海中&心底(羞)<-噁不噁啊XDDDDDD
或者該說其實這根本是生理反射動作所以我才那麼在意那人XDDDDDDD
他們都有一直呆到W ENCORE結束,也就是整個CON結束才走(雖然錦戶亮一整個感覺就很想早點走XD)
小亮和斗真閃的超快的~回頭的時候只看到三個後輩君
史上最好認藤ヶ谷さん率領也很好認千賀XD 然後剩下一個戴著帽子又閃太快,原本以為是玉醬,結果根據KISMY擔的REPO應該是橫尾XDDDDDD
MA~無所謂啦(爆)
有乖乖打招呼的後輩誰都OK XDDDDDDDD

生田先輩


 

 

希望到後台找阿拉西玩的時候可以順便跟山亮玩兩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