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不是REPO唷
我沒有要寫阿拉西REPO的打算XD

相反的可能內容會有點黑暗XDDDDDD

昨天和某水在聊
我們好像最次每次不管講什麼都會講到ARASHI真的好紅好可怕這件事
昨天先是從某SITE的20代工作中女性500人的問卷喜歡的Johnny's第一名是ARASHI開始
第一名的嵐好像是3x%,然後是SMAP、TOKIO、KK、V6
雖然TT連邊都沒沾到這點實在有讓阿配SAD到~但是今天重點不在這所以算了XD
後來就開始講MS選的新國民名曲100首,嵐進了三首,LOVE SO SWEET、A・RA・SHI和ONE LOVE
當然不意外,因為嵐真的好紅XD
只是總覺得客觀來說,ARASHI這首歌(太懶得打點點XD)是嵐飯的超級名曲沒錯,但是要到「國民」名曲好像有點恩~~~吧XD
這時偽TT飯阿配和TT飯某水兩個人就在那裡講
如果是唱卡拉OK的話,在不是嵐飯的情況下,唱VENUS一定會比唱ARASHI嗨什麼什麼的XDDDDDD
雖然非常不意外的TT當然半首都沒進榜XD

當然我是真的很喜歡嵐,單曲專輯DVD幾乎每張都有
節目也是每週收看
為了要進場看CON,更是一次比一次辛苦(笑)
也是真心想要嫁給像小翔這樣的人XD
只是我永遠都不會說自己是嵐飯,也有信心永遠都不會變成嵐飯
因為我對嵐的喜歡越多,不甘心也就越多(笑)


在日本這兩年,和斗真差不多同世代的團體,嵐、TT、關八、NEWS、KT的CON大概加起來看過快20場吧XD
雖然我喜歡的人在NEWS和KT裡,但是這兩個團的CON都是我覺得我差點要睡著的CON XD
小八CON也很棒,只是熱情的EIGHTER我個人很怕XD
嵐CON和TT CON都是會讓人超級開心的CON,TT是玩得很開心
ARASHI的開心大概是那種會從心底湧上一種暖意的開心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CON看到哭是TT(啊現在不是在講ARASHI的事嗎XD,等下就會講到啦<-幹嘛莫名演起獨腳戲)
因為聽到現場的TRUE HEART,又搭配TT出道以來的VTR
再來第二次是KK CON去年的緊急TOUR,一首接著一首超有回憶的歌曲,哭XD
第三次就是5x10的CON,第一天是大醬先哭了,很容易被傳染的阿配當然不得不一起來哭XD
接下來唱5x10又要一直哭,然後第二天、第三天也都是5x10的時候都在哭

5x10的歌詞是真的很催淚,哭的原因除了ARASHI這十年來真的也有很辛苦的時期,真的非常努力以外,更大的原因是因為生田斗真(笑)
尤其是像現在這種三更半夜戴著耳機在聽5x10,完全是邊掉淚邊擤鼻涕邊打字的我XDDDDDDD

雖然當時MAIN的四人就只有斗真一個人沒有成為ARASHI,但其實當初有沒有加入ARASHI這點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甘心的原因也絕對不是因為ARASHI裡面沒有一個生田斗真
而是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斗真跟ARASHI很像
先不要講SHO和大醬好了,他們兩個算起來畢竟多少還是前輩,雖然現在怎麼看都像是被欺負的XD
剩下的三個人,就真的,恩~MAIN XD
斗真我想大概是J家裡繼知念後最狂熱(?)的嵐飯了吧
不過知念是OHNO飯,生田斗真是真的是喜歡嵐這個團體
從嵐出道第一場CON當BACK,到現在兩次坐在滿場七萬人的國立競技場裡看著在台上的五個人
好想知道斗真有怎樣的想法?
雜誌什麼的雖然會講すごい什麼的,但是斗真對嵐的這十年,對這兩年來嵐的突然爆紅
甚至對自己這兩年的突然竄紅~到底有什麼想法呢?

說實在我自己完全性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或是想寫什麼XD
我知道自己的悔しい是因為覺得斗真也絕對是像嵐一樣夠格站在那樣的舞台上
我知道自己的眼淚是因為斗真這十年也曾經莽莽撞撞什麼都不懂,但是他也是本気で笑って、本気で泣いて、本気で悩んで、本気で生きて
斗真也經過很多支えきれない悲しみ,也在很多人的支持下走過來,有了現在的成就
但是,そこに立てない…
同じ輝けるのにそこにはいないの…

KT、NEWS、甚至是HSJ,看他們的CON的時候是會有點嫉妒
但是看ARASHI的時候,因為他們值得,所以完全沒有嫉妒的成分,但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羨慕
羨慕嵐、羨慕嵐飯
儘管現在ARASHI的票真的好難中,沒中又想看的話就要抱著破產的決心(笑)
但是嵐飯真的好幸福
能喜歡這樣一個真的是會為了飯著想,真心要讓飯開心的團體
能和可能完全不相識的七萬人一起唱著同一首歌、一起尖叫、一起落淚
雖然我也是那七萬人中的一員,但是我真的自私的希望那個台上會是生田斗真


確實最近好像這裡不怎麼常講到生田斗真的樣子
我也有想過我是不是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喜歡斗真了
因為真的對斗真的不滿越來越多XD
但是聽著ARASHI卻為了生田斗真掉淚這點
再次確定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那個人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