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以上沒更新~唷呼~~~~~~<-亂HIGH


恩~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正在學開車,兩週後又要去日本看P控
報告完畢XD

 

 

然後是說!
就在我今天喝著烏龍綠在把超大量都沒看的阿拉西移到我的外接硬碟裡要拿來筆電上看的時候
又隨便亂翻翻到12月的三小本~看到DUET有P的SOLO INTERVIEW就看了一下


這一看不得了唷!!!!!!!!
把我今天的計畫全部打亂了呢XDDDDDDDD


反正就是山下智久這人又相當不負責任(?)說唱Jr.時唱的歌的時候,斗真來的話搞不好就把斗真一起拖上去唱這樣
是說我看到這句的時候真的當下是大尖叫耶
印象中我上次看到什麼靜止物突然大尖叫的時候呢,應該是去年看到捧由寄來GREASE XA列的票的写メ的時候(爆)
然後就整個心跳超快差點心臟病發作啊我XDDDDDD


我知道山下智久這人就是愛亂放話然後一碰到生田斗真就很容易壞去XDDDDDDD
但是撂這種狠話真的是很OOXX這個那個啦~~~~
然後DUET也還就順著他的話問說有沒有已經跟斗真報告過CON的事(莫非對談就是DUET!?)
「すぐに報告したよ」還すぐ咧XDDD 啊你是有多心急啊你XDDDDDD
(不過生田斗真那麼BUSY,確實如果要BOOK他的話要早一點比較好XDDDDD)
MA~不管上不上台,斗真說了會去看的話應該就會去看吧
之前NEWS CON也是被山下智久「指名」,這次瘋子山下都在雜誌上講了斗真說要去了他還不去的話山下智久可以考慮跟他絕交了<-最好山下智久會為了這種事跟生田斗真絕交XD


而且為麼我又在說山下智久是未爆彈外加壞掉了呢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記得今年年初一直到P過完24歲生日他大爺都有點怪怪的XDDDDD
忘記的各位可以來去看這篇,我寫了山下智久在WU3.4.5月號裡發瘋的事蹟(?)
然後!!!!沒想到!!!!!
12月號的NEWS QUESTION10裡「風間くん」這個答案又出現了!!!(還是其實前幾期也還有出現只是因為我都沒看的關係XD)
問說大地震的話要帶什麼逃走,山下智久他的答案是「風間くん」耶,還說要兩個人搭肩一起逃走耶~
只不過現在如果沒工作的話小風小純也沒在上雜誌回不到瘋子P(淚)
反正山下智久你到底是想怎樣啦XDDDDDDDD
你很煩耶XDDDDDDDDDD

 

暌違一個月的發瘋完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