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7-08 COUNTDOWN開始,所有的山斗同台我都親眼目睹到了(笑)

自己想想好像自己真的滿厲害XD

但是...

隨著一次比一次高潮迭起(?)(字有打對嗎?XD)
我也一次比一次更要失憶(爆)

 

今天光是響起前奏我就已經呈現「ㄟ?」狀態了
然後斗真出現的那個瞬間叫是叫了沒錯
下一秒我記得的自己的反應
就是莫名的開始大飆淚(笑)

說真的並沒有「想哭」的心情
而是很自然的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對畫面、聲音都沒有什麼特別清晰的記憶
只是那個感覺...
光是「回想」就足以讓人大哭(笑)

我想我記憶恢復應該就是他們也唱完欲望のレイン的時候了吧(笑)
記得P和斗真各自上了車,P唱著COLORFUL,斗真也SOLO了兩句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或許只是因為
我很久沒有聽到唱著這種POP歌曲的生田斗真而已

斗真坐了車車繞了一圈,和CENTER的人握手、擊掌
和ARENA的人比PEACE、甚至投げキス都出來
雖然我賭他絕對看得到我的斗扇只是他又再一次的選擇無視我XD
沒錯,很大一半是因為你,我才會過了一個月又出現在日本(笑)

斗真上來和下場的感覺,說真的很有REGULAR的FU XD
於是我後半場就幾乎是在想我要不要再去標個哪裡哪裡的票XD
MA~雖然結果他晚場就沒有再出現

當然失落是失落
但是總覺得那個失落並不全是因為斗真晚場沒出現...

不過!
我相信斗真之後的四場一定什麼時候還會再出現的!!!!!
一定什麼時候還會...
就像我過去也一直都相信我會有機會見到欲望のレイン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