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MAD啦(爆)

因為是說以前P對那種海外來的扇子其實都會很有反應的,會揮手或是點頭~
但是這次我想應該是海外的扇子們多到一個爆炸,當然厲害的連LED都再次出現XD
23日1部是和水一起CENTER的票
我先進到會場,左右兩邊一看
恩~絕對兩邊都不是日本人XDDDDDD

於是就是從花道過來的六個位置全部都是華人(爆)

我跟水雖然都跟了兩邊的人講了話,但是我們兩個自己講話的時候通常都是講日文
我右邊的右邊的那位朋友很像有點想加入我們的談話
無奈兩個人一直用日文批哩啪啦的講不停XD
而且還拿出辰和福和秘密兵器的扇子開始分配(爆)

雖然說他們也可能不知道「辰」和「福」是誰
但是這兩個人很明顯就是在MAD&秘密兵器的扇子的話題上超盛り上がっている(毆)

當然我內心真的有覺得很對不起山下智久(認真)
不過CON這種東西,當然是希望可以收到FAN SERVICE,可以有一起玩的感覺才開心嘛
這次CON雖然有兩次位置是STAND,但是一次是四列,一次是六列
ENCORE時P上到STAND的時候都是有機會超近被看到/摸到他的
四列那次我想是算人為疏失(?)XD
六列剛好P轉了過去面對下面在橋他的耳機,我們雖然拿了一整套扇還一直在大叫山P~~
但是也只能看著P的背影過去
雖然我和隔壁的某N友人有著數年騷擾生田斗真的經驗(爆)
畢竟在本人面前&公開場合還是要當乖寶寶不能發起狠跑去抓他,即使我和某N友人兩個高個絕對手一伸就可以度到他還可以玩「肩膀咚咚」的遊戲XDDDDD
不過是說P真的很瘦~然後骨架很小,看他的背影絕對無法想像說他胸部那麼大(爆)

後來23日的兩部都是一個是在花道旁,一個是在ARENA 3,實際上是2列,外加在延伸舞台旁
不過仍舊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山下智久無視XDDDDDD

 

那既然山下智久叫不動的話,何不就來叫史上最聽扇子話的MAD呢(毆)
話說第一場坐B也是靠延伸舞台
茱麗葉時靠我們這裡的BACK是MIS SNOW MAN,我那時完全也只有看到他們
後來才發現中央舞台四個點站的是MAD!!!!!!!
但是我沒有做MAD的扇子我只有山亮的扇子啊我!!!!!!!!
當下整個悔しい到第一場完我根本不記得他第一首歌唱的什麼(爆)
而且因為沒有扇子再怎麼拼命叫他們也不會做什麼
於是行動力十足的阿配當晚馬上研究了飯店的列印系統&某喔難得提供的有用意見
成功的生出「辰」和「福」的扇子
22日的STAND雖然六列,但是因為還是靠延伸舞台所以恰好拿著福(背面是灣)的友人N卯起來叫到了福醬XD
然後2部我自己坐ARENA A,雖然不是太前也不是太正的位置,不過應該是有讓辰巳和福醬都看到我的扇

當然...這樣還不夠(爆)
22日中午吃飯的時候,恰好某水又在講小翼的LIVE,講辰巳模仿小翼的事
在他斜對面的捧由當然也因為看了很多光一控又一起加入話題
而當下阿配靈光一閃就說「我要來做『翼です やって』的扇子」
因為在光一控上面,NO MORE的時候介紹MAD,幾乎每次介紹到辰巳都是被光一說「翼です」然後他就開始擺起小翼的招牌動作(其實我覺得跟春日沒什麼差別XDDDDD)
而且是說「翼です」根本也就是光一先在那裡玩的吧,オートリ上堂兄的時候也是這樣(?)XD
總而言之,我想『翼です やって』這招應該不是隨便知道MAD的名號的人都想得出來的招數XD
至少是要有看過光一控才知道這玩意XDDDDDDD
我相信光是看到扇子這一點就足以讓辰巳會以為我是他的飯(爆)
雖然確實到後面幾場MAD,尤其是辰巳的扇子真的暴增到一個地步,位置也都很好(所以MAD飯還滿有錢的嘛XD)
反正,下面就是「對不起山下智久」全記錄(爆)
但是我要先聲明(?)山下智久靠過來的時候我絕對都是有拿特地重做的P扇或者是台灣的扇子要叫他的
只是他都不理我而已(淚)

我想某水雖然是沒有像我一樣有到這麼喜歡MAD,當時就有問他說
「我們一起坐的話,山亮過來你要幫我拿山亮的扇子嗎?XD」
「不要,但是MAD的話可以考慮一下XD」
於是,這兩個人在瘋子阿配的超級行動力外加是做扇子大王(自稱)開始了偽MAD飯的一場控
23日因為MIS SNOW MAN想必是去錄少俱了,所以BACK只剩MAD,站位也有變
一開始的茱麗葉就是辰巳跑到我們面前跳舞,然後兩個人就在那裡「雄大~雄大~」的叫
雖然他有轉面而且真的很認真在跳舞,但是他一定有看到我們的扇子
(畢竟兩個離花道近成這樣的人完全跟其他人看不同方向根本一整個就超顯眼XDDDDDD)
那時候還沒出動秘密兵器只是普通的「ピースして」
他是先跟隔著花道我們對面的「辰」和「投げキスして」的人做了投げCHU
然後轉過來之後就在跳舞中間的空拍給了我們DOUBLE PEACE外加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笑容
因為水都有拿香港扇,所以我想MAD也會對我們又更好XD
最糟(?)的是拿到超級霹靂無敵可愛FAN SERVICE的偽MAD飯二人組(其實是斗飯二人組XD)
當下就キャー的超大聲的,大聲到前面的人都轉過來想說是怎麼一回事XDDDDDDDDDDDDDDD
不過下一秒我們就都有驚覺這樣好像不太對,馬上說了山下さんすみませんXDDDDDDDDD
還說私たちゼッタイ天罰当たるよXDDDDDDDDDDDDDDD

雖然還可以寫很久才完但是飯店即將要來CHECK OUT了所以待續<-根本也沒人想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