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ートバットスウィート(山下智久風)系列最後一篇!

恩~~~~~
雖然其實我去了六天五夜,但是還是好彈丸
除了20日有好悠哉以外之後每一天幾乎都是好忙好忙好忙

每天都要馬算訂單、做扇子、摸東摸西摸到好晚才能睡,然後睡不到5個小時
第二天就算早上沒有行程也是很早就起買GOODS、買報紙、看新聞、等郵差這個那個
然後又是一整天的CON,CON中完全沒有想睡真的佩服自己(爆)

19日晚上和友人N以及某水去吃お好み焼き&もんじゃ
把自己搞到超級臭XD
去拿人間失格チラシ的途中看到了山本裕典小弟

20日白天唯一最悠哉,十點多才起床,摸摸摸摸到下午兩三點才出門
不過很快就把要買的東西、要約的都弄好
晚上和捧由等人去吃飯&東京鐵塔

21日完全睡超少!六點半起床準備去拍週邊
九點預計開始賣的居然提早到一個鐘頭八點開始賣
然後八點我才剛回到飯店等到某V小姐要先把行李放在我們房間
接到某喔電話說已經開始賣了就馬上卡片丟給某V然後DASH回到ARENA
真是感謝我自己有決定要住PRINCE XD

21日一部結束後完全腎上腺素整個太多,只一個ONE PIECE就在外面瞎晃
回飯店接了阿犬再回到ARENA,剛好P會見完畢出來,雖然幾乎看不到不過高個還是有高個的好處XD

22日早上沒行程但是也是滿早就起來去買了報紙
中午捧由和友人N要來,結果演變成大家七個人一起吃了飯

23日也是個沒行程但是要看新聞,雖然最後沒看到想看的因為又睡著了(爆)
等郵差等了半天,不過日本郵政制度真的是比台灣貼心太多XD
晚上和某水以及某喔、阿犬一起吃飯
吃完飯經過ARENA,剛好裡面正在拆舞台,第一次看到~
然後又和某水兩個人去雜誌出很快的車站對面的CONBINI(是說路上被某水要求念念不忘的合照,明明很醜還硬是要拍= =)
比大家早一點目擊了明明完全內容沒生田斗真,封面和目錄卻斗大的生田斗真的白吃TV NAVI

24日大概我真的一早起來就在發燒了吧
然後還是去了原宿,見識到TOMAYAMA的生寫真銷售有多麼驚人
因為我完全覺得我如果按照正常移動手段我會死,所以我超奢侈的新幹線來回(爆)
一上新幹線一坐馬上就想暈但是有預感自己就這樣暈過去就會醒來搞不好已經大阪了XDDDDDDDD
所以繼續意志力撐下去

回飯店要搭BUS去機場,和某V小姐同路,BUS上也聊了一下然後我昏迷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進到了機場有人上來要檢查護照了
去機場迅速的CHECK IN完畢等阿犬也繼續跟某V小姐聊聊聊聊聊
聊到某V小姐已經要登機了阿犬還沒出現XD
MA~當然最後是出現了

上了飛機說等下要來看什麼看什麼,但是我還沒起飛就已經昏迷
而且是相當的昏迷,中途是醒來了好幾次但是又繼續昏
說實在不太記得在飛機上有發生什麼事(爆)
總之下了機就是個39.2度,然後到現在這樣

那最後也抄襲某水來個感謝好了XD

謝謝提供會員讓我抽票的各位朋友們! 謝謝幫我收了爆多張票的友人N! 謝謝同行的各位,名字就省略XD
謝謝山下智久,謝謝生田斗真,謝謝ジャニーさん,謝謝辰巳,謝謝福CHAN
謝謝TAKKI
謝謝有跟TomaTomo買東西的各位XD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