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某水宣傳他同人本XD

是說我明明不看同人的為麼我會認識一大堆寫同人很有名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XDDDDDDD
MA~反正有興趣的人就多多支持吧XD
他賣得好搞不好我可以要到什麼好處(爆)
因為作者介紹是我寫的(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因為寫看我寫什麼所以去買<-最好是會有)

然後內容拜託不要來問我也不要在我這裡討論
請去某水的BO
雖然我已經看過內容了(爆)

然後不看同人J禁的人也不要手賤去試閱還怎樣耶
對心臟不好XDDDDDDD

那麼我友情宣傳完畢<-不看的人一整個宣傳很沒說服力XD
所以以下是作者本人的宣傳XD




先感謝PEI小姐借出寶貴的位置,讓我在這裡宣傳。

大家好。
還是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IKO。水

今次厚著臉皮想看各位宣傳一下水將會推出的
(偽)山下智久 X 生田斗真 同人本 《詐欺情人》

關於這同人本,其實已經計劃了很久。
也許有些朋友會滿驚訝水會出同人本的,
事實上我也認為自己稱不上是CP飯,
我最多也只是生田斗真的唯飯,然後也會支持山下智久而已。

那為什麼水會推出這本同人本呢?
這是源於很多年前朋友間的一些妄想和玩笑,
一些希望山下智久和生田斗真合演的怨念。
因為朋友間流行著把願望說出來,
而且說得越仔細,實現的機會就越大,
於是把這些念頭仔細地整理出來,就成了這同人本了。

希望各位也可以支持一下實現這些妄想的願望。

有關《詐欺情人》的收錄內容、定價、購買細節等,
煩請移玉步至IKO。水的BLOG觀看詳情。謝謝各位
http://ikoimai.blog29.fc2.com/blog-entry-329.html

以上
From 厚著臉皮的IKO。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