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我久違的上了批踢踢和久違的到處晃了以後才知道(也久違的過了12點還沒睡覺XD)
原來有這麼多人期待斗真演恭平順便不想KAME演恭平唷XD

很像UWASA大到極點的那時候我是在日本?
某水還打電話到我們房間報CAST咧XDDDDDD
MA~其實我大概從八百年前起(並沒有這麼久)對生田斗真上多啦碼都已經是抱持著有就看沒有也無所謂的態度了
反正他演來演去都演不到我喜歡我想看的東西

託緯來在櫻蘭後面也播了完美小姐進化論的福,我個人有每個週末都準時收看XD
櫻蘭真是太好笑啦~~~~~吼~~~~~~
都看不知道第幾遍了還是覺得好好笑唷~~~~~~~<-現在並不是在講櫻蘭的話題

恭平這個角色呢,是說就這個故事來說
我怎麼都不覺得是主角啊XDDDDDDDD(重點是這個?!)


不過當然~公布恭平是KAME的時候(某喔居然還凌晨傳簡訊來,還好我沒發現手機有在震動否則你吵醒病人我一定把你殺了)
說真的我也是很開心耶~搞不好比是生田斗真還開心多(爆)
因為想必各位也知道我真的已經對「俳優 生田斗真」膩了XD
我想看的是那個在山下智久CON上還比山下智久更PRO更像主角的IDOL生田斗真XD
而對於KAME,我是喜歡龜梨和也個人>>>>>>>>>>>>>>>>>>>>>>>>>>>>>>>>>在KAT-TUN裡的K的龜梨和也XD
所以KAME一年一多啦碼我有每次都很期待滴XD

MA~雖然我也知道,應該是說在我的認知裡,喜歡斗真的人大多是JIN派而不是KAME派
(雖然這個認知在我的斗飯朋友圈裡被完全顛覆XD)
不過大部分人應該是這樣吧?
就算現在JIN派大概也有驟減的趨勢XD 但是至少曾經JIN派絕對是比KAME派熱門的(KAME派好像在講龜派氣功唷<-扯太遠)
因為KAME那個調調&死樣子大概不會是喜歡像斗真那種埋頭苦幹(?)型的人喜歡的XD
雖然我也不喜歡KAME那個死樣子,簡單的說就是1582那種樣子<-最好不看的人會知道是什麼XD
只是包括1582、包括他的賣弄風騷(爆)、包括他的愛秀愛搶鏡等等等等
都是因為他在PLAY一個「龜梨和也」,就像是山下智久在PLAY一個「山下智久」一樣
所以其實我喜歡KAME的理由跟我喜歡P的理由是很像的
差別大概只在我喜歡P的理由還有多一個,就是他站在生田斗真旁邊的樣子XD
KAME就比山下智久還要無敵一點,山下智久弱點是生田斗真,龜梨和也找不到弱點啊他XDDDDDDD

很好~重點不是這個XD

恭平呢~扣掉身高這點我覺得KAME是比斗真合適的
KAME就是個短腿矮個虛報身高的傢伙我完全不否認XD
他演恭平真的太矮~就算他再怎麼適合他其實還是太矮
而且スナコ又找一個不算太矮的NAOKI妹妹來演
大概只有TEGO也是真的比KAME矮很多這點比較令人欣慰XDDDDDDDDDDD

不過個性的話,KAME當然沒有恭平那樣的短氣,斗真也沒有
這兩個人氣可長的咧XD(完全是在把日文和中文亂混)
雖然不管斗真還是KAME還是恭平都是內心有很莫名COMPLEX的人XD
可是恭平的強氣和負けず嫌い和想的跟做的不一樣這些跟KAME很像其實XD
而在恭平身上很重要的「強氣」大概就是一直以來斗真所缺少的吧(笑)
當然演戲是絕對演得出來的,只是「演」出來的和「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會很不同了
我不想看斗真在「演」這種他原本特質裡沒有的東西,外加又是喜劇然後最後搞得很像中津那樣
我對中津真的完全膩XD


結論就是,下一季要追的劇太多了XD
要看P要看KAME要看小翔要看小純
我RANKING的前五名就三個人同時出現又外加我不可能不看的小純
是有必要這麼大放送嗎XD

該不會是對我這季MY GIRL看到第三集就停然後其他劇也都完全沒看的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