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更新一篇!喔耶!

以下有雷,還沒看也不想被爆雷的人請不要點

 

是說我現在正在翻譯XD

看完以後因為還要做別的事,所以就一直任他REPEAT我一直聽

越聽越氣,翻了又更氣XDDDDDDDDDD

 

絕對絕對不是氣生田斗真
因為他樣子很好(雖然私服還是一樣NO SENSE XD)
拍他在演戲的時候也是很好
雖然根本這就是個三部電影一起宣傳的大型番宣
內容很普通,沒什麼特別,也沒什麼讓人意外的生田斗真

但是!
情熱大陸想把他塑造成「俳優」的意圖(?)太明顯了吧XDDDDDDDD

當然就現狀來說,斗真是適合「俳優」這個分類來得多沒錯
但是那也只是「現在」而已
並不是什麼
「10年ほど前まで彼は歌って踊れるアイドルを目指すジャニーズジュニアの一員だった」
「だがその後、彼はグループにも所属するもなく、歌って踊れるアイドルを目指すこともない」
「選んだ道は 芝居一本」

真是挖哩咧你開什麼玩笑啊製作單位XDDDDDDDDDDD
首先就算生田斗真現在不是唱歌跳舞的IDOL了
他也還是Johnny's Jr.好嗎~
而且他並沒有到10年前為止就已經沒有在目標當IDOL這件事好咩
TT出道那時候他講的話難道現在都不算數了嗎!
就算現在不是,也請不要否定他曾經是而且曾經想的事實咩
這樣欺騙社會大眾對嗎XDDDDDDDD

而且芝居一本也不是他選的,他只是何となく走到那裡
然後喜歡演戲這樣罷了~
哪那麼偉大說他想選什麼就選什麼啊

 

接著!
小栗旬先生是生田斗真的好友兼俳優仲間所以他出現當然是不意外我也完全可以接受
只是呢,
小栗旬先生所講的話
說他和斗真一樣在10代20代前半時有一段滿長的停滯期
「同じように頑張ってるのに、なぜ僕たちはいい役できないだろうか」
恩~是出現在ANN的內容沒錯,但是我沒聽怎樣~挖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說!
斗真的停滯期和你的停滯期不一樣好不好~~~~~~~~
一緒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よ
ANN降瞇長,他幹嘛不剪他們講下ネタ的時候(爆)
要剪這種能營造出生田斗真八百年前就和小栗旬先生在俳優界同甘苦共患難的形象啊

 

然後我說生田斗真你也是很奇怪啦<-結果到頭來還是要罵一下XD
什麼叫做不是想出CD也不是想開CON是想當SMAP啊
SMAP不出CD不開CON他還是SMAP嗎
說想成為像SMAP那樣国民的なスター
人家SMAP是「國民IDOL」不是「國民俳優」耶
就算裡面有人歌唱得很爛有人舞跳得很爛(SMAP自己也這樣說,所以相信SMAP飯不會揍我XD)
但是人家還是CD出不停(雖然CON有開的比較少了XD)節目主持不停啊
你如果真的不想做唱歌跳舞的IDOL的話你就不要說你想當SMAP咩
幹嘛這樣自我矛盾咧~真是的

然後情熱大陸製作單位如果這麼想營造生田斗真除了俳優以外什麼都不是的形象的話
就也不要把這段剪進去咩
那你既然放了生田斗真說想要當SMAP的話幹嘛不順勢來放個他還去山下CON玩的畫面咧(好啦~我要求太多XD)

 

反正就是吼!
情熱大陸真的是很奇怪啦!
這種DOCUMENTARY節目真的很容易把內容搞得就是好像那個人就是他們講的那樣子的
真的是只能吼唷~~~~~~~

不過這也要怪生田斗真太奇怪!
哼!

 

好了我發洩完了!
雖然是不太真實的真實但是為了要真實我還是會認命的真實的翻出來的<-到底是想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