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沢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因為有TAKKI,才有生田斗真、才有山下智久,才有這些我所喜歡的被稱為黃金一代的Jr.
謝謝TAKKI總是站在最前面帶著大家,總是知道大家在想什麼、要什麼、該做什麼
謝謝TAKKI拔拔對山下智久的寵溺(笑),謝謝TAKKI對生田斗真的信任
真的真的謝謝~

雖然我沒有辦法為了TAKKI飛去看我第三年的歌舞伎,但是我心與TAKKI同在>////////////<

即使你越來越不紅(沒禮貌但是是事實XDDDDDD)
我還是會CD、DVD都盲目的買下去挺你到底的!!!!!
再怎麼多的CD&DVD都報答不了你製造(?)出一個生田斗真和一個山下智久的恩情的(熱淚盈框)

有空的時候,請打個電話給生田斗真(笑)
(當然更好是生田斗真有自覺知道該打個電話給TAKKI預約一下聊個天XD)
如果再更有空的話,跟赤西仁聊聊或許也很不錯XD


謝謝!
史上第一28歲美男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