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K紙說要讓我的BO期間限定復活

因為要讓路人發現然後讓4U喜孜孜XDDDDDDDDDDDD

不過因為我在他們被叫做ふぉーゆー之後並沒有更新過BO,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要來更新一下~XD

能紅是件好事,再不紅就沒機會了,都要25歲了XDDDDDDDDDDD
尤其是辰巳雄大同學,他就是很想紅啊他XDDDDDDDDD

但另一方面,我又不希望他們太紅,然後大家都來跟我搶<-你又不是4U飯XDDDDDDDDDD
好像當年的生田斗真一樣(?)

雖然他們這次來,真的殺到很多各家飯啊
尤其是心機超重的辰巳雄大同學XDDDDDDDDDDDD

總之就一応更新看看!

畢竟我可是好久以前就擅自叫他們是FOR U的XDDDDDDDDDDDD

 

可是我好久沒寫REPO了耶XD
每次都想說應該要好好寫,做為紀念
但懶他就是萬惡之源啊!!!!!!

現在叫我去寫SHOCK的、瀧澤歌舞伎的絕對寫不出來啊XD
大概只能寫出福醬和雄大真是超可愛的!(因為每次都是這個感想XDDDDDDD)
TT CON和光一CON的,恩~~~~~~也不是沒寫XDDDDDDD

而且我現在好想睡覺喔~當迷妹真是有夠累的<-自找的XD

謝謝ふぉーゆー,讓我度過在有你棉參與的CONCERT中開始,有你棉參與的CONCERT中結束的一週XDDDDDD

 

可TT CON我是為了我家IDOL才去的喔!<-是要跟誰強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