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人生有點辛苦,從很多意義上來說

辛苦到我都來更新BO了你看看~~~~~~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有了些改變,雖然仔細想想,這些改變遲早是會來的
只是真的太突然了,甚至有些以為是多拉碼裡才會有的情節居然也會發生在我的身邊
其實自己是打算好好面對的,只是還是會覺得很害怕
會一直不斷不斷地去想

在我原本的計畫中,今年是我玩樂的最後一年,過了今年就要好好認真為自己20年、30年甚至40年後的將來打算
不可能再這樣一直追J家追下去
其實現在還是一樣的想法,而且也覺得這樣是對的 
但是想到去實行的時候會遇到的各種事,又很想放棄
就這樣一直鬼打牆鬼打牆鬼打牆到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ヤバイ

然後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的東西就是DVD和弄去日本的行程什麼的
結果又是在逃避現實,又是個惡性循環

 

唉...

總之下禮拜去看SHOCK和生田斗真<-混帳啊!XD
可是我好討厭吉高喔!!!
而且越看到她跟生田斗真站在一起就越討厭XDDDDDDDD 
我看電影的時候一定會一直臭臉然後一直在心裡罵幹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