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那個律師很HIGH呴

差點來翻案的那個女大學生不是說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多事情可以寫
但其實被GAKKI揪出他有時候是會把一天的事分成好幾天來寫,所以沒辦法當證據嗎!!!!!

萬一哪天我的BO也跟殺人案什麼的扯上關係要被叫去做證人然後又被拆穿我都亂更BO之類的那不是很糗!!!!!

 

好吧!我知道不會有這種事,而且我寫的東西一點也不充實,都是屁話XDDDDDDDDDD

 

是說PIXNET後台的廣告可以不要一直跑大胸部嗎!
很煩耶!XDDDDDDDDDDDD

 

今天PZ的MAIL來了,非常想去看!
前年要出國之前兩度搭到283-PZ的計程車,覺得冥冥之中是小翼要叫我去看PZ啊!
然後星期五晚上到日本(是說我那時不知哪來IDEA坐下午國泰的飛機飛日本耶我?XD)
星期六早上看了生田斗真AISATSU馬上直奔東京站上新幹線,明明提早很多到了大阪可是整個大迷路遲到快半個鐘頭才進到梅田!XD
不過今年好在不用再去大阪,只有我熟悉不過的青山XD
可是想去看千秋樂,但千秋樂的前一天居然休演!!!!!敗五去敗日回來的話居然就只能看到千秋樂那一場而已了!XD
迷妹人生還沒有為了只看「一場」舞台劇衝過日本耶,這樣感覺超虧,至少也要加個敵視你進去XDDDDDDDD 
而且我懷疑我最近這麼衰千秋樂這種東西抽得中嗎我XD

但PZ 8/11就全部結束,所以接下來應該就是TT TOUR了吧?應該是吧!!!!!!
應該就可以來個TT TOUR外加怨念超深的DBS了吧!XD

可是還是很想看PZ啊~~~~~
有ふぉーゆー又有THEY耶!超賺的!XD
是說ふぉーゆー和THEY和"MAD"明明就原本大家都是MAD啊,是幹嘛還要計較誰前誰後啊?XD
當事人們感情也都超好的XD
好久沒見到次男和三男(恰好這次也有長男!)一起了~~~~~~~
是說!仔細想想好像是真的沒見過屋良家三兄弟同台?
應該沒有吧!應該沒有吧!

WOW!
那等機票補到再想看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