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更新是2012/5/2,差一點點就要三年前了!呼~

為什麼突然想更新呢?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XD

 

恩,應該還是因為最近的懷舊風吧!
最早就是海咪要雲端備份他的掃圖,然後我就覺得這個精神好偉大喔!XD
想說自己也來做些什麼好了
首先就是先把缺的斗真的日記慢慢補齊,翻了三四年了這裡漏一些那裡漏一些的總覺得不太好
雖然我很多事情都三分鐘熱度,希望這次可以持續做完XD

結果就演變成懷舊補檔風潮外加認親風潮了XD
最開始跟斗飯們認識都是以論壇居多,所以有很多內地的朋友
回台灣工作之後,時間和熱情都比較淡了,幾乎都沒有在聯絡了
而且我在WB還是用了一個不是我的名字的帳號XD
總之開始補日記之後就冒出好多老朋友,大部分的人現在都還是沒變,還是追著斗真、關心著斗真,真好~

後來又接著丟少俱,其實也不是特別想懷舊的
可能我離開斗飯圈中心有段日子了,現在的生態感覺還滿有趣的XD
應該是因為ウロボロス,讓很多默默的、新的旬斗飯紛紛冒出來了
跟一直是王道的山斗飯有相抗衡的FU XD

MA~我也不是想聊CP,我個人沒興趣,對斗真的性向也沒興趣XD
就友情及我比較喜歡斗真站在誰旁邊來說,當然是山下智久
即使現在的山下智久還滿莫名其妙的,但站在斗真旁邊的山下智久一直都會是那個山下智久的
旬君跟斗真很好沒錯,但他對我而言就是斗真的好朋友的其中之一,跟小潤一樣XD

而且總覺得有一些旬斗派的斗飯們,就是FOCUS在小栗旬出現後的生田斗真上
在跟旬君相遇前的十年Johnny's Jr.的日子,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讓從小就是個死J飯的我有點傷心XD

畢竟我的人生有將近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當J飯,雖然一開始並不是斗真
但是當開始喜歡斗真的時候,會想去看8時J跟少俱認識斗真對我來說都是理所當然
所以我不太能瞭解就只看斗真和旬君的節目或雜誌就覺得可以懂他們的想法XD

斗真開始紅起來的時候,我因為超想洗腦新飯們斗真應該要唱歌跳舞的,那時有超級努力在推廣的XD
應該當時有不少人被我洗腦成功了XD
現在呢,斗真都已經三十歲了,說實在連我都已經放棄什麼要CD DEBUT了XD
不過,不完全是因為覺得都已經這個年紀了
而是因為斗真真的好努力在當一個演員,如果還一直跟他鬧脾氣(?)下去,感覺好像否定了斗真的努力
斗真這麼努力就是要告訴我們,生田斗真即使沒辦法CD DEBUT,但做一個演員也能獲得大家的肯定唷
也能在藝能界過得很好唷,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但是,即使是對CD DEBUT已經不抱希望,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記得以前唱歌跳舞的斗真
一方面可能也是覺得那部分的斗真被否定掉的話,我的青春、我所做過的努力好像都是白費的一樣
補一補少俱,如果有更多人會喜歡斗真除了演戲之外的一面就好了~

因為在翻這些舊檔,久違的拿出當年在日本時用的外接硬碟,已經接觸不良很嚴重快要壽終正寢了XD
所以今天在搬東西去新的硬碟
然後當然就看了很多東西聽了很多東西導致七八個鐘頭還搬不完XD
就突然很想看自己寫的REPO,所以來開了BO,還登錯密碼兩次XDDDDDD
再確認了兩件事,以前的我好會寫REPO,以及以前的生田斗真好可愛XD

有緣的話再來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