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是說情人節和柏原弟在地上扭打還滾來滾去之後呢 <-這是瞎掰的,並沒有滾來滾去
情人節就開始說他要來去外面闖江湖尋找他的夢想,柏原弟就說夢想維洛那也有啊...
情人節就說柏原弟在這裡找到了他的夢想還有愛人,也就是茱莉亞小姐
然後就開始中津的名物「一人芝居」在那裡說茱莉亞都不鳥柏原弟啊~那類的 <-相當隨便的解釋
MA~反正我就說這齣劇是中津飯會看得很開心的劇(煙)
最後中津,不對~情人節要和柏原弟告別的時候兩個人就慢動作走到舞台中央然後握手 <-個人覺得這段實在是有夠好笑,但是莎士比亞就是降(煙)
於是熱血情人節就蹦蹦蹦的衝上二樓的景然後大喊「朝米蘭出發了~」,結束。

 

 

Act One -- 2 @Verona Julia

 

這裡是茱莉亞小姐的登場,大意就是說柏原弟寫信給他然後茱莉亞他其實很喜歡柏原弟但基於他是個害羞的女孩兒 <-我瞎說的
所以他表面上很討厭柏原弟,但是人都走光只剩她自己一個的時候就很心花怒放唱了本劇的第一首歌「Love, nothing but Love」
然後我又要來嫌棄一下日本人的英文,是說初日的時候我沒有看歌曲LIST,所以他們在唱「love, love, nothing but love~」,我真的是完全沒聽出來他們在唱啥,而且是說這首歌在劇裡有不斷不斷的出現,但是我仍舊是從頭到尾都沒聽懂~挖哈哈

 

Act One -- 3 @Verona Proteus爸&Proteus

 

(是說我上一景是不是又結束了太突然237
這段大意就是說呴~柏原弟他老爸要柏原弟像他換帖的情人節一樣也來去米蘭闖江湖
然後柏原弟已經和茱莉亞小姐私訂終身了有點不願意這樣,恩。 <-結束XD

 

Act One -- 4 @Milan Valentine & Silvia

 

我承認情人節這段很可愛很呆,如果不要計較他唱歌爛的話(煙)
先來介紹一下情人節的服裝,就是報紙和新聞訪問時候的那套XD <-什麼爛介紹
Silvia也就是米蘭公爵夫人的獨生女,以下簡稱她為公主XD
總之就是情人節他暗戀公主但是他要裝害羞,然後公主也喜歡情人節但是也在裝害羞 <-自以為
情人節帶著Speed(情人節他家僕人)登場看到公主在那裡晃來晃去然後就開始裝沒事在那裡玩自己的手指 <-這裡真的很可愛(淚)
然後公主也在那裡很做作要把自己的手套丟到情人節面前給他撿 <-我只能說古人你們真的有點無聊
於是情人節他由於裝沒事裝過頭同時又過於熱衷在玩自己的手指於是沒有發現有個手套飛到他面前(是說我一直有在期待有沒有哪場手套會正中情人節的腦袋XD...可惜都沒有241
很瞎的情人節沒看到飛到他面前的手套,於是看不下去的僕人SPEED就去把手套撿起來然後在那大喊「手套掉了唷~」
很瞎的情人節就說「不是我的,我的手套有好好戴著」 <-情人節真的是白吃
SPEED就把公主金光閃閃的手套在那裡晃,情人節看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外加有一場真的破音的「拿過來~」衝過去把手套搶了過來說「啊~真的是我的耶」 <-白吃加三級
接下來就是情人節開始對著手套發花吃 <-這是真的
然後SPEED就說他墜入愛河了,情人節這時又開始中津名物「一人芝居」(是說為麼一人芝居現場版都沒人笑啊?雖然我個人也覺得沒多好笑就是了XD)
一人芝居的內容就是說他現在墜入愛河所以怎樣怎樣怎樣的啊 <-啊到底是怎樣
總之最後結束POSE真的很可愛(淚) 而且到大阪千秋樂真的是一整個豁出去的超可愛(淚) <-這樣寫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人懂XD
一人芝居完畢公主就緩緩溜近情人節,於是情人節就一整個很慌問SPEED該怎辦
SPEED就說就祝公主生日快樂,然後情人節就說公主叫他寫了封信說要給公主喜歡的人,SPEED「一定寫的很爛吧」;情人節「我可是好好的寫得很好了」<-這什麼爛中文229
於是就從口袋把他寫的信拿出來 <-是說我也有在偷偷期待有沒有哪場會忘記把信塞到口袋XD...雖然是沒有~但是!!大阪千秋樂的時候情人節摸了超級霹靂無敵久才把他的信掏出來,真是可愛175

然後。。。
待續XD <-被打

 

來去吃橘子(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