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呀~~

年尾果然是好季節啊
雖然說CON看得有點過多搞到每天腰酸背痛又冷又餓但是又瘦不了

但是年尾真的是好季節啦



12/22 跳跳
心得就是呢。。。
小朋友要加油XD
雖然說現場看到YUTO和知念和ABC飛來飛去轉來轉去跳來跳去真的很厲害
但是小朋友要加油

12/24 タキツバ
呀呀呀呀~~~
楽しかった
雖然說我不是正統的TT飯
但是對TAKKI真的是有所謂「割捨不下」的感情 <-什麼鬼
總之。。。有聽話連看了兩場真是太好了
是說小翼你真的是個很欠揍但是真的很不錯的傢伙XD
唉呀呀呀呀~~~~ <-到底是在呀什麼
希望會抽到HALL TOUR的票,而且最好是摸摸位XD

12/30-1/1 KinKi
呀呀呀呀~~~ <-又來

是說三場都有很不同的FU
30號是很感動,看到生KK唱ANNIVERSARY真的很想哭
31號還是很感動XD 全場大合唱毛根之歌 <-亂取名
而且還有清唱的永遠に和ANNIVERSARY真的是太讚
1號不用說,就是完全被閃瞎
成為歷史的見證人真的是太感人了XD
而且福醬你真的太可愛了我的媽

不過是說
跳跳們出現的頻率未免也太高了吧XD
22.24晚.30三天都看到跳跳XD
小朋友們真的是很忙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12/31 Johnny's Countdown
前一天半夜得知某人確定會出場真的是很HIGH
一度擔心自己會在DOME大哭XD
不過。。。
寂しいアリーナ真的是滿寂しい的(淚奔)
當初收到跨CON票看到是ARENA有超級霹靂開心,雖然那時候還不知道某人到底要不要出場
但是至少是個ARENA耶~~是ARENA!!!!
不過!!!
從小雨那裡得知那個位置應該是屁股位雖然會是很近的屁股位XD
但是真的太屁股了啦(鬧)

相信有看電視的大家都知道,這次的舞台是Ø的形狀
雖然是360度的舞台沒錯,但是因為電視拍攝的問題
大家主要還是面對正前方,也就是A和Cブログ
雖然我們那個BLOCK會有移動舞台和繞場的那個兩層噗噗經過 <-又亂取名
但是。。。
我要看的那傢伙都沒有經過啦(繼續淚奔)
MA~不過有抽到票真的就很萬幸了,至少是在用望遠鏡可以看得還算清楚的範圍內XD

是說跨CON實在是人很多節目很緊大家都超忙
所以要不是有電視版的喚醒我的記憶我應該是完全不記得我到底看到什麼(毆)
現在也是在電視版當背景音樂試圖完成這個應當會是相當沒內容的REPO(毆)
不過不過不過~
我真的要說呴~~~
電視播出的內容真的是太少了啦,播出之前和廣告時間和播完之後的節目都很精彩XD <-我是在為各位觀眾們抱不平,不是在炫耀XD
首先是岡田准一先生你真的有夠帥>//////<
然後在五萬五千人的DOME玩WE ARE THE T&T真的是吼~~~~~~
比ARENA嗨很多
是說因為我們那邊是屁股位的關係~基本上如果是派Jr.站的話,都是些我不認識的Jr. XD
雖然MAD是不錯啦~但是我比較想要我認識的那四個MAD,最好還可以是福醬這樣 <-要求太多
不過福醬確實是有稍微在我們那帶晃過一下就是XD
然後我還要再說一下呴~~
那個我不知道是哪位的弟弟組MAD,VENUS這種東西不能跳錯耶~
還好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不然應該會被我嫌棄到死XD

是說生田同學首次出現在我視線範圍內是在倒數前數十秒
不過後來看電視才有發現他在更之前Love so sweet的時候就已經出現在前面跳舞
但是。。。。
舞台啊舞台(淚奔不停)
MAMAMA~不過我覺得生田君剛繞到後半的舞台就有被我用肉眼發現我也算是滿厲害了XD
雖然當下馬上就被我嫌棄那是什麼鬼裝扮啊,果然服裝師你有很用心
然後然後~在發現生田君的同時我也有很有愛的馬上有發現在他附近的小風和小純 <-很有愛這種話也講得出來XD
不過同樣當下小純的頭髮又被我嫌棄了然後是說我真的要講下是有很多人都自以為自己是社長嗎?
一段時間沒工作就以為人家退社了~真的是都很會幻想

然後呴~倒數完畢後大概有十秒都在忙著收集氣球所以有稍微沒看到生田君他在幹嘛XD
就連小智親光醬還有SHO介紹跳跳我都完全沒印象 <-收集的真認真
後來看到生田君已經是在唱那個很怪的はつうた然後他已經站到前半舞台KK的中間了
一直在跳著很有自我風格的舞蹈XD
是說導播還是攝影師實在是有點糟~居然沒有拍到KK!!!!!
當然不去拍生田斗真是無所謂,但是居然連KinKi Kids都沒拍這實在是太糟(煙) <-純粹是因為沒拍到KK就不會拍到大隻的生田君才會那麼氣吧XD

接下來就是LOVE&PEACE~~雖然電視版的好像因為他站的位置和拍攝角度關係導致要不是那個很閃的褲子(褲襪XD)以及生田君很個人化的舞蹈以及很多愛XD
應當一時半刻會沒發現生田君有參與XD
是說我個人其實也是在看電視版的時候才發現原來SHOON和風純和東新都有在~挖哈哈

後來生田君就滾回下面,然後在他接下來出現在花唄之前這段時間我到底看了什麼說實在沒什麼印象
看了電視版以後才記得我有跟著跳A‧RA‧SHI,然後SUNRISE日本的時候NINO玩阿P我有在那鬼叫
TOKIO的MESSAGE看到是大倉在打鼓又鬼叫,JIN冒出來唱牙刷又繼續鬼叫 <-太愛鬼叫了吧
TT和V6的愛のMelody出現我又開始在嘲笑小翼的頭
但是。。。對松小潤和小龜唱カナシミブール這段完全沒印象XD
因為生田君出現了XD

是說出現是出現了~但是因為反正不是對著我們所以其實我還是在看大螢幕XD
所以看到的應該跟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是一樣的東西~挖哈哈 <-笑屁
然後接下來生田君滾回台下後我又忘記我到底在看什麼了 <-這人到底怎麼回事

於是在夢物語的時候我的記憶總算回來了XD
但是接下來因為阿剛他上了移動舞台往我們這區移動準備要唱ANNIVERSARY和ね、がんばるよ於是我又忘記看阿PXD
接下來接續的記憶就是好きやねん <-發現我真的有很嚴重的失憶症
然後JIN和小亮跑去一起唱AMIGO有HIGH到我這樣
由於我這人只要一HIGH接下來就會呈現短暫的放空狀態
所以悲劇就發生了

我。。。。。。。。
並沒有看到抱小姐的開頭啊我(大淚奔)
抱小姐的那個位置其實說實在離我們有近,然後很笨的我還是經小雨的提醒才發現那兩位先生在那(繼續淚奔)
都是因為我一直在看主舞台然後那邊很側然後這個那個啦(奔不停)
所以我轉過去的時候只有看到臉貼臉比PEACE,但是到底是誰先貼誰我無法告訴大家 <-但是有親眼看到這個畫面好像就滿厲害XD
是說呢~~
當下本人我啊~~
真的是嚇傻了XD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嚇傻,而且超級無敵想哭
一方面是我錯過開頭,一方面是我居然可以看到生的山下智久和生田斗真同台
是生的耶我的媽
由於實在是驚嚇過度導致我記憶全失(認真)
然後接下來又是超長的放空狀態
一直到豌豆我才回過神 <-可見當下我有多驚嚇

由於我寫了三個鐘頭還寫不完沒內容的REPO所以直接跳年男部分XD
但是生田君你真的超級霹靂無敵遠~~~
用望遠鏡還看不清楚啦(淚奔)
而且是說我本來有在幻想那隻龍是要繞場~會繞來我們這邊的
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居然抱負講完以後他們就下來了
為麼要這樣對我啦~社長(淚奔)

然後CM時間是雨のMELODY~
然後我又被嚇到XD
因為KT全員居然在跳舞

應該是跳到一半左右生田君和其他年男們就回到台上了
是說從年男開始一直到整個節目結束,生田君他『一直都在台上』
雖然幾乎都沒被拍到XD
但是也由於這段時間還有其他團體的節目所以為了不搶鏡他其實活動範圍相當小XD
就是一直繞著後半的舞台轉~
然後一直跟經過他的人哈哈哈這樣~~

是說側舞台和D BLOCK前排的人你們也太好運了吧(翻桌)
有一直被生田君揮到手啦(淚奔)
我都沒有啦(淚奔)
雖然我有一直在鬼叫TOMA還一直在無意識的亂舉扇子擋住小雨的視線(跪)
但是離太遠就是離太遠
叫不到就是叫不到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還好他有一直出現在我望遠鏡可以捕捉到的範圍內 <-其實也沒有多不幸吧(毆)
於是這段望遠鏡時間讓我對某人印象大改觀XD
小山同學
你不錯
年男們回到台上的時候小山同學與生田同學還黏在一起滿長一段時間的
兩個人也在哈哈哈沒錯~
不過好像也在討論接下來要幹嘛XD
後來是生田君決定了接下來他們要往哪裡去XD
當然我是絕對不可能聽得到他們的談話,但是從肢體語言可以感覺的出
小山同學有很把生田同學當成是前輩
就憑這點我就可以給小山同學你一個大拇指 <-現實XD
MAMAMA~總之就是這樣啦~呵呵

然後是說電視版後面是在不斷進很長的CM~
其實這段時間他們都在唱歌
不過由於我實在是太忙於在使用望遠鏡了XD
所以只記得有唱JUMBO和某首V6的歌
然後是說生田君還是一如往常的只要有音樂就會很HIGH
一直在不斷亂跑亂跳很有自我風格的舞蹈 <-一定要強調
三不五時也有拿起他的MIC唱歌 <-請注意,他一直有拿MIC
&繼續跟經過他的人哈哈哈或者是擊掌或者是耍笨之類的
有跟他哈哈哈的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記錯的機率應該不小XD
應該是有GO、小健、TAKKI、AIBA、NINO、OHNO、HINA、SUBARU、小亮、YASU、小山、KOKI、JIN <-看這人有多厲害

至於阿P嘛~
只有在他衝去側舞台要發表NEWS的新年新希望的這個途中跟生田君擊掌
其他時間他在幹嘛其實我不知道XD
因為畢竟只要有生田君在~基本上不是出現在他附近的人我都不會知道他們在幹嘛~呵呵

接下來各GROUP發表完新年新希望,生田君也哈哈哈&亂揮手完畢之後
大家又圍圈圈唱了一次はつうた
是說。。。
雖然鏡頭拍到很少~而且拍到的時候他是在揮手
但是他有拿起他的MIC在唱的其實XD
不過是說那圈人只有他沒有簽名版真是有趣
唱完&簽名版丟完以後大家就漸漸歸位,然後就是阿拉西發表新年新希望
於是電視版就在這邊很莫名的結束了XD

其實現場最後是有作成員介紹的~
最後大家又從圈圈集合回主舞台,生田君是站在NEWS堆的前面
一開始站在生田君的右後方的是小山同學
然後大家漸漸歸位的時候
某位同學很自動的走去生田君的右後方,也就是很自動的卡到生田君和小山同學的中間
然後小山同學也超級識相的很自動的就往右邊又退了一步
是說雖然我看到的是背面但是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又有一種見證歷史的感覺?
後來生田君發現了那位同學於是就跟他握手了XD
很他們兩個方式的握手 <-可能只有阿犬懂我在說啥XD
總之啦~~現場看到真的很好笑啦(大笑)

最後最後成員介紹~
其實生田君還是歸類在Johnny's Jr.裡XD
然後SHO介紹的時候我才驚覺原來風純這時候也是有在台上的,不過我雖然很努力的找了還是沒看到(跪)
MA~主要是這時候除了生田君以外的所有的Jr.,包括MA、MAD、ABC、親腳都是集中在兩邊的側舞台而且全部穿差不多的衣服,所以我真的找不到啦~
雖然我馬上就有找到福醬(毆)
Jr.是第一個介紹的~介紹完大家就全部滾回台下了(當然包括生田君),所以REPO也差不多到這就可以結束了 <-什麼爛結尾XD


是說真的是人太多位置沒有太好大家都太忙所以REPO亂七八糟XD
不過我相信沒人會(也沒人敢吧XD)怪我的~挖哈哈~~
然後我本來真的以為我看到生的生田斗真出現在DOME唱歌跳舞會大哭的
但是其實除了和阿P抱小姐那邊我有被嚇傻以外
其他時候只有「爽」這個字可以形容XD
並沒有特別感動也沒有覺得特別肝心之類XD
就是覺得可以親眼看到『生田斗真』真的超爽 <-應該還是只有阿犬知道我在說啥XD
而且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開心~~
果然是ジャニーズの人間啊他~
然後真的又很愛玩

是說有人講說今年會讓他上台純粹是因為他是年男
我只能說同學你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XD
他並不是只有單純的去當「年男」
還一直拿著MIC、還換了三套衣服、還讓他唱歌、還讓他一直在主舞台上亂晃
而且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人也都在鬼叫TOMA XD
雖然說心情很複雜但是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有在很紅
套句大家的話,他現在已經是有「特殊待遇」的Jr.了
然後然後是說~
他一直都很努力,他也並不是因為想爬到現在這個位置才這麼努力的
而且他根本沒想過他會爬到這裡吧XD
所以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好驕不驕傲的~因為他一直都是這樣XD
純粹就是機會的問題啦~
MA~~~呵呵 <-什麼鬼

不過如果生田斗真可以一直是跨CON的生田斗真就太好了 <-又再講沒人聽得懂的話了XD

總之總之呢~~
准一真的很帥
大倉也真的是本人帥很多
KT真的是很KT
阿P你有看到我的扇子吧XD
SHO你真的是一個IDOL
福醬真的是好可愛 <-到底要講幾遍
那麼就是這樣 <-又是爛結尾



雖然我一直在碎碎念位置不好XD
但是能看到這樣的生田斗真真的是很幸福
謝謝抽票之神
謝謝社長
謝謝阿P
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愛你們大家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繼續閃大家XD


(寫了四個鐘頭的REPO終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