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正如我昨天所預告的
本人在下我今天『也』去看了IZO

第二次看新感線的劇,雖然題材和場地完全差很多
但是IZO也是個完全很新感線的劇
先是換景的時候就是CRB那樣台子轉來轉去XD <-什麼鬼形容
然後當然這次也有很多新感線的演員
粟根さん、右近さん、河野さん、メタルさん、中谷さん等等
其中除了河野さん這次是演一個一點都不好笑的角色以外XD
其他人的角色個性其實都還滿那個樣子的 <-哪個

雖然在開場之前我有超級認真的研讀場刊了
但是日本歷史和京都腔我實在是無法瞭解啊
第一幕的時候大概有一半的台詞都聽不懂
是說不知道我在進劇場之前發現的五個台灣人有沒有看得懂 <-你以為大家日文都跟你一樣爛
MA~雖然知道故事在演什麼~但是細節部分不太懂而且殺陣有不華麗的讓我失望到
所以中場休息我在回阿犬的MAIL的時候還講說這是個有點無聊的劇

BUT~~
雖然在中場休息的最後有小插曲 <-一點也不小吧XD
導致我地二幕開始的時候完全無法專心看~
但是後來整個人完全被劇拉回去了
最後一個景...
本人在下我...
大哭了
GO在滿天小黃花下講完他最後的台詞~然後又配上那個音樂呴~~~~~
整個人哭到不行耶我
而且是GO出來謝幕了我還在哭 <-OVER
是說故事和哭點落落長所以不寫了(毆)
總之也是個很切ない的故事啊
而且是說看今天卡麥拉的陣仗應該是有要出DVD的打算~
有興趣的到時可以自己看XD



以上。


え~~~~

好吧~
既然開頭講了我『也』去看了,而且某個人的日記也寫了
是的,我看到他了XD

不過在這之前...
在去劇場之前我先來順路的去FC晃了一下
之前雖然看過人家拍回來的繪馬,但是沒想到繪馬們的安排會如此有趣XD
PAP_00051.jpg

中間那個小島是只有一個人的生田同學的繪馬XD
他的上面是ARASHI,左邊是EITO,右邊是誰忘記了XD(V6?)下面是Jr.們
而且只有生田同學的繪馬和MATCHY桑的是有寫他們自己名字的牌子
(所以Toma Ikuta和Masahiko Kondo的等級其實是一樣?
我只能說這個安排實在是太微妙了(大笑)
順便放下HACHIKURO的大海報
PAP_00011.jpg

(他是真的很大喔)



那接下來就是我在FC看完假的生田君
於是真的就跟蹤我去了劇場嗎?XD <-妄想
我可是12月初就買好票了,所以生田同學肯定是為了想來讓我看特地也選這場的 <-這人瘋了

是說我發現他是在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傳完給阿犬的MAIL的時候已經是大家都坐定準備要開始了
我的位置是O列最右邊的那個通道旁邊,可以相當清楚的看到M列前面的通道
就在我發呆等著要開始的這個當中
餘光掃到M列前面的通道有人晃進來了
但是因為是餘光而且我只有瞄到他大概兩秒而且還沒看到臉
不過...
飯的直覺告訴我那人絕對是生田斗真
他坐在M列中間靠左的那個通道旁
是說在正常狀態下我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
但是好死不死今天12台卡麥拉其中有三台就卡在M列正中央的那排位置
於是卡麥拉很邪魔的完全擋住我要看生田同學的視線 <-舞台又不是在那邊XD
我只能很勉強的看到他的灰色外套和他的頭毛和他的手>///////<

二幕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我非常不專心XD
但是後來還是被劇拉回去了~
謝幕的時候雖然我臉上還掛了兩行淚但是一看有人站起來我就馬上迅速跟進然後卯起來偷看生田同學 <-重點很錯
呀~~側面真的很好看耶 <-要準備開始發花吃了
而且他今天的髮型就是竹本的髮型真的好可愛唷>///////< <-這人不喜歡他把頭毛抓翹翹的XD
生田同學有很捧場的一直拍手拍到最後但是他都沒有站起來說XD
而且一直面無表情XD
我想他應該是被劇SHOCK到了吧XD
因為真的吼........MA~我台灣人台詞一堆聽不懂的人都可以被打的亂七八糟了更何況是個這麼愛舞台這麼愛新感線的傢伙
然後最後散場了我有目送他消失在通往後台的那個門這樣XD

於是我今天寫了好多就不用日文練習了

累攤


おやすみなさい


對了~
是說本人果然也有變胖了點XD
一胖就胖臉啊這個人~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