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想知道有寫BO到底會不會增加珍珠<-玩了那麼久還沒研究出來!?

所以要來寫下...
雖然很像真的沒什麼玩意可寫XD

恩恩~
那不然來爆KUROSAGI的劇情好了

是說阿P雖然長期以來演技一直處在很打牆的狀態但是電影版的演技真的比DORAMA版的進步很多
扮相也好看很多,雖然頭毛還是太長

不過呢不過呢,可能是因為預告真的是剪得太好了所以一開始期望很高
然後看完覺得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好看
MA~不過電影不都常這樣,以預告取勝XD

雖然綜合來說是部還不錯的電影
(最大原因是因為是山下阿P演的吧

以下真的要來爆一下雷

阿P講英文很好笑
電影版果然是場面要比較大
詐欺手法雖然不是挺厲害不過還滿不賴
MAKI醬戲份霹靂少
外掛開很大
我果然是揪揪控
阿P宣傳的時候雖然一直講說大家會被騙到,結果是有被騙到沒錯但是是個滿不重要的點我個人認為XD
然後結尾很OOXX,一副要有續集的樣子但是後來挨拶的時候又講說這是KUROSAGI最後的作品
我想看對決啦我(淚奔)

宣傳手法我覺得很好笑而且很意味不明XD
為什麼因為是3/8上就要找19個黑衣人一人拿一個假裝裡面有兩億的箱子大家一起拍照
阿P的衣服真的超級露胸,我還拿望遠鏡看了
雖然他講的話真的都是廢話,我一句都不記得,但是阿P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傢伙
一直被竹中直人逗笑真的是好可愛>//////<
NAO P真的是笑死人
原作的黑丸原來是女生!而且還是小小可愛型的女生,真是嚇死人



大概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