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這麼厲害的機會可以坐到第二排的舞台劇應該要好好記錄一下

第二排真的是前到不得了啊>/////////<
第二幕大雨中的殺陣水都飛來了啦
更不用說我帶了很多朵道具櫻花回家

是說我右邊是個北山飯,然後由於業務需求我買了一堆主打四人的海報
坐下的時候我有感覺他一直瞄我的週邊們&一直很想跟我講話
嘖...早知道就不要帶DBS的購物袋去裝
我不是親腳飯啊我~鄰居~~~

總而言之,第二排真的是太害羞>///////<

TAKKI真的是美男子不是我想說啦~~~~
真的五官端正到不行然後帥到要翻掉,這麼長時間的近看實在是很邀受啦
生TAKKI真的是會有那種想讓人一拳揍下去的衝動因為實在是長得太漂亮
然後因為很近的緣故所以TAKKI臉上所有表情都看得超級清楚的
女形那段,他真的是超級女形的,整個表情就是很歌舞伎的那個表情<-誰懂啊
雖然說我個人對歌舞伎沒什麼研究呴~但是我真的覺得TAKKI扮的實在很讚
然後TAKKI真的笑起來好可愛唷我的媽呀>//////////<
之前看TT CON的時候每次他們兩個在那裡鬧然後TAKKI一笑很白吃的我就會非常不自覺的就冒出かわいい~
進了新橋演舞場看瀧澤演舞城還是惡習不改啊我
雖然說和TAKKI比較有互動的那些Jr.並不是我的菜但是我真的很愛看TAKKI和Jr.玩
就很有一種~~~~~~大哥哥的FU(其實很想說爸爸
而且玩的時候我真的是打從內心的覺得這個26歲的男人比那些十來歲的小朋友們還要可愛的多
而且呢...滝沢さんの体…めっちゃヤバイよ>/////////<
我個人雖然不是肌肉派的,但是這麼近看到TAKKI的肌肉真的是不害羞都不行啊~~~~~~
明明臉這麼漂亮然後肌肉卻塊成這樣真是變態啊這人
然後呢然後呢~~
TAKKI的殺陣真的是很漂亮,他的殺陣我覺得不是很有氣勢那種
但是動作很確實,整個身體的協調性很棒...總之就是很漂亮
Jr.們就要再訓練一下了啦(煙)
不過MAD不愧是演了三年SHOCK所以比起其他隻呴~他們真的是模範生啦
尤其是TATSUMI這孩子呴表情動作完全就是SHOCK時候的山賊
反正他們是演壞人所以也沒差啦XD


先寫這樣~
跑去幹別的事



(最好是之後會記得寫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