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媽最近一直在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然後我都沒理他他應該很想打我<-什麼鬼

恩~重點不是這個

不過我沒跟我媽講說我有上到電視耶~因為要跟他解釋大概要花個三天三夜


話說...

昨天在AKASAKASACAS <-是說究竟為麼要取到這麼繞口令的名字
有我的背面、側面&很不清楚的正面
超害羞的我的媽>///////////////<

回家以後CHECK錄影完全性的就變成在找自己根本就沒在看生田桑

稍微來個簡單REPO,並竟有答應要寫

是說一出來就是和電視上一樣應該沒必要報告<-懶
補充一下SHIORI本人超可愛的!!!!
然後生田桑你為麼完全都不會曬黑!!!!

生田桑一整個很急著要倒數然後被出水桑糾正的時候我一整個大叫バカ啊我
嘲笑生田桑是我人生最大樂趣之一<-變態

然後我決定只寫電視上沒出現的內容
開始之前出水桑有問說有沒有從地方來的
然後有從名古屋坐夜巴來的~
生放送完畢之後出水桑就和生田桑說了名古屋事件<-事件咧
然後生田桑就又在那裡すいませんね~
然後因為這時候SHIORI還在所以並沒有和名古屋小姐說很多話(應該?XD)

最後因為是番協所以又有挨拶
是說...生田桑只有一個人的話真的不善於這種和FANS面對面的活動

一出來就先說這麼熱大家還特地來すいませんね~ <-是說用膝蓋想應該都知道他一定會講這種話
然後又和本番一樣講說EVENT完快點回家快點準備看電視
於是又問了出水桑有沒有看?
出水桑就說有,還說演到哪之類的~
然後他又問了他左前方的FANS們見てます?
於是又再次講了叫大家快點回去STAND BY <-真不愧是鬼打牆界第一把交椅
也叫名古屋小姐快點回名古屋去看

然後然後然後!!!
今天的紀念品好到我真的是要大讚TBS怎麼這麼善解人意啊!!!!!
我差一點就要去搶結標可以到萬的資料夾了我
是滴是滴!!是魔王的資料夾>//////////////////////<
生田桑有講說是只有關係者才能拿到的然後還叫大家不可以拿去網拍,自己用就好 <-さすが!!!

於是還有講了車站有嶺的紅色房間開放參觀~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所以一直ㄟ~~~~~~

最後就是叫大家小心回去~然後就沒了

是說很像大部分都是本人在下我自己的廢話

偷偷來放一下紅色房間的寫真集(違)
Image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