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你不要跟蹤我啦你~~~~~~ <-完全是在幻想


因為感冒惡化完全性騷聲的我是有必要讓我這樣鬼叫嗎!!!!!!


總之就是小山說生田斗真來看的時候(松潤也有來啦XD)我一整個是大傻眼
然後生田斗真就從我眼前走過上了MAIN STAGE繼續大傻眼(當然松潤也有在XD)
不過生田斗真一上台就叫亮醬要講話XD(因為在他們上台之前的MC亮醬一句話都沒講XD)


然後之後我忙著傳MAIL(爆)



反正就是松潤和亮醬在那裡講什麼鬼生田斗真有插話嗎?好像沒有XD<-自問自答起來
然後應該是小山又丟話給斗真? <-完全性就是失憶
總之就很像1218那次~又講說斗真和山P仲がいい之類的~然後就說對然後兩個人就抱抱(爆)


然後還有什麼...いい腕?之類的XD(因為P是穿背心)
說上次和山下吃飯~山下說什麼NEWSコンに見に来てくれよ之類的然後斗真就說山下にご指名された之類的<-這句記得超清楚~因為當下馬上想到他的著信VOICE XD



ㄟ~~~~~然後一直欺負亮醬~一直講他是流星の絆~亮醬就說他是泰輔~好像就這樣?XD




然後安可的時候在P的車上(小山和西給也在就是XD)不過是說為麼是經過了我們的位子才上車啊(淚奔)


雖然他上車的時候我和喔醬正在超級努力的要吸引亮醬的注意一直在鬼叫個不停XD
車車上的螢幕頓時出現斗真和P的TWO SHOT~真是下屬人
MC的時候小潤說他很想唱WEEEEK~結果ENCORE的WEEEEK就真的給他們唱了XD
小潤還拿了歌詞~
很厲害的生田斗真同學沒有拿歌詞但是居然會唱~~~~
P那兩句SOLO他就叫斗真唱~然後斗真大概是搞不清楚P的SOLO有幾句所以只唱了
月曜始まったいつもの日々 思い焦がれた週末遠い以後就沒唱了XD
但是下一句也是P的~於是兩個死傢伙就一直在那裡交頭接耳而同車的小山和西給也很識相的窩在另外一邊的角落XD


回到台上以後生田斗真同學依舊和P同學在一起跑了一陣子以後就自己跑去玩了(?)<-再度失憶
反正他就是一直在那裡唱~完全沒在拍子上的唱不停XD
現在想起來應該是因為他不像其他人他們有帶耳機所以他聽到的音樂是比較慢然後唱出來經過MIC到我們的耳朵裡又會更慢所以就慢上加慢一整個慢半拍<-什麼鬼



結論就是因為太驚嚇所以幾乎都在失憶~
挖哈哈



明天COUNTDOWN我會好好記得的>//////////////////////////////////<






應該是說...
結論是因為我一直在跟某人SNG所以導致失憶太多~挖哈哈哈哈哈<-自作自受




失憶的補充
斗真是穿黑色的パーカー和黑褲子和黑色的HAT
黑色的パーカー不是平常那件XD(哪件)
右胸口的部分有亮晶晶的裝飾~黑色的HAT應該也不是平常那頂?(哪頂)


然後MC的時候CAMERA突然帶到他,他發現以後就對CAMERA擺POSE,就是很生田斗真的POSE
弓箭步的PEACE那個(懂的人想必一定懂XD)
然後就被小潤打頭~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