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福醬他來了~~~~~~
從山坡上輕輕地滾下來了~~~~~←莫名其妙

但是在那之前先把閒雜人等介紹完!

這人↓
-1.jpg 

他真的是松小潤嗎?(驚xN次方)
只能說拍照這玩意果然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像這種天不時地不利人也不和的時候世界的道明寺也會變成路邊在慢跑的歐吉桑(爆)

是說前幾天突然想到說TJ(沒人認識的那個TJ)他明明也是日菲混血為麼他就很白但是小潤就要這麼黑呢?
TJ也幫阿拉西伴了好幾年CON松小潤應該也滿認識他怎麼不跟人家請教一下怎樣當日菲混血←完全重點很錯


接下來繼續阿拉西的MEMBER介紹
-2.jpg 
あなたのハート掴めよ!(完全誤)

話說小翔每次用這種超~~~~~級旁分的瀏海的時候呢,總覺得整個人都變得很歪?←說什麼鬼話
(純粹是因為瀏海太旁分破壞了平衡感而已吧[原來如此])

然後YOKO
-3.jpg 
(並不是阿拉西)
(雖然他很想當阿拉西XD)
話說YOKO真的是過一陣子就會又變回帥哥耶,但是只限在多啦碼裡
是說看到QUIZ SHOW的預告的時候非常認真覺得,客觀來說的話,YOKO有比小翔還帥(爆)

然後這個TWO SHOT(?)
-4.jpg 
挖喔~~~~
小翔好像松山KENICHI唷←そっち!?
YOKO你不要搶我的小翔~~~~~~~~~~~~~~(淚奔)←一如往常情緒轉變超快

定番的「去哪裡找?」系列
-5.jpg 
去哪裡找這麼可愛的婚禮招待啦~~~~~~~~~~~
有這麼可愛的婚禮招待我一定紅包包他一百個(一包十元)然後一直來來回回給他個一百次啦(淚)

-6.jpg 
這個也好可愛~~~~~~~~~~(淚奔)


進入正題!←有正題嗎
將將~
-7.jpg 
挖喔~
Johnny's TOMA~
即使他是個Q毛他還是Johnny's~~~
挖喔~~~~~~~
(是說現在Johnny's放眼望去十個有八個Q毛吧)

是4/25めちゃイケ的壽司CORNER
這次不知道要吃什麼怪壽司?ハンバーグ寿司?カレー寿司?(不管哪種都覺得很噁)
不過反正吃壽司永遠都不是やべっち寿司的重點XD
是說這次又要來重溫1X年前岡村さん加入Jr.的VTR嗎?XD
上次TT去上的時候(還是哪時候?)岡村さん就說他現在還是ジャニーズJr.耶~
於是岡村さん也是斗真的後輩?(笑滾)

重點是要講說要和岡村さんDANCE對決耶~
還搭配音樂做WSS風的DANCE對決(如果是ジャニーズ風的我會更開心←要求很多)
岡村さん以為有伴過SMAP就可以贏生田斗真了嗎!!!!!
想當年WSS生田斗真可是兩部都都有演唷!!!!!
而且也是穿像這個番宣一樣那麼緊的褲子熱舞的唷←不是重點
-8.jpg 
挖喔~
多麼有天鵝湖WSS的FU呀!!!!!(背後那破壞畫面的路人到底素隨!!!!!)
說最後還以華麗的スピン(中文要翻啥?轉圈?XD←爛)收尾
さすが!!!!!!

當然生田斗真這個在人前是M的傢伙
-9.jpg 
不可避免一定要被揍兩下!即使對方是後輩(誤)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魔女)

↓光頭是監督
-10.jpg 
(笑屁)

-11.jpg 
這天就是我去當臨演那天耶~~~~
而且帶背那張前面那堆人裡面有我耶~~~~
コマネチNETA我也知道耶~~~~
(應該已經閃到很多人想扁我了所以閃光就到此為止好了)

話說右邊那張「痛いほどの寒さの中でもとろける笑顔」
老娘我看了就有氣!!!!!!!!!!!!!←果然スイッチ切換超快這人
第一、你穿那麼多你是冷屁啊!!!!!我都感冒了我!!!!!!
第二、就只有在跟STAFF講話跟CAST講話&鏡頭在拍的時候才會笑啦!!!!!!每次TV雜上都是這種照片所以才會有越來越多人被他騙啦!!!!!
自己的飯在冷到都痛的天氣在外面吹風吹了八小時沒有大外套沒有暖暖包就算,看到也不會笑一下就只會亂瞪人啦~~~~~~~~(淚奔)
好啦我承認我是自找的我就是犯賤啦~~~~~~~~~~(淚奔)

(發洩完畢)

-12.jpg 
這個也是那天拍的景之一
後面那警衛伯伯也是臨演←沒人想知道

接下來終於到重頭戲!!!!!
先來張熱身~~
-13.jpg 
果然有女朋友的SHOT就是會不一樣啦~~~~
這張的FU很像他對面是坐了另一個男生,那個男生是比嘉同個救急CENTER的年輕醫生(似曾相識的CASTING?XD)
生田斗真和那男的有過節所以故意和他搶比嘉
他明明不愛比嘉,但是比嘉卻被他的花言巧語騙到所以成為了生田斗真的愛的俘虜(用詞有夠爛)
生田斗真這個眼神就是在嗆對方說憑你也敢跟老子搶
然後對手的男生被斗真激到一整個開始燃燒,男版的花系列開始
然後沒想到其實比嘉才是真正的高手把兩個男人把玩於掌心之中
究竟這兩個男人誰才能真的得到魔女比嘉的青睞呢???
魔女裁判原來是這樣的故事←完全錯!

以上的劇情要是真的另外開個劇,而且還是昼ドラ的話我個人非常樂意擔任撰寫劇本這個任務←你哪位

接下來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枚!!!!
-14.jpg 
TV雜首次出現!生田斗真的KISS(寸前)照!!!!!!!!!(灑花)
在電視圈打滾了那麼多年終於脫離了童貞(誤)的行列了姊姊我真的是相當感動(淚)
而且比嘉應該可以排到繼MEISA之後的第二位生田斗真你真的賺到了(淚)
(不過突然發現這個角度親下去的話嘴並沒有對到嘴耶!!!!)
(生田斗真果然太少KISS SCENE[電視上]經驗所以算不好啦!)
(而且是說生田斗真已經夠白了比嘉居然還可以白他這麼多真的太厲害!!!)



以上~
發瘋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