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明顯因為我太無聊所以學某水的XD


不過是說我其實大概排完前四位我第五位以下就排不出了XD
我喜歡的人是有很多沒錯
但是我排不到123456...這樣順序,我大概只能一群一群的排XD
就是這堆人大概是這群,另一堆人就比這堆人稍稍下位一點群這樣XD
於是我借助了GAME的力量<-不過是寫個BO有必要這麼搞剛嗎
讓遊戲幫我排了順位,我再來寫XD

BUT連遊戲排出來的順位都是1.3.5名然後直接跳9這樣(爆)
我果然是超無法決定的XDDDDDDD
而且Jr.和出道組的又不能一起算,所以結論就是還是得要我自己最後再來排一次<-所以到底是為何要這麼搞剛


總之最後我個人決定挑5個Jr.和5個出道組的進10名
其他的只好含淚讓他們去圈外了<-是說應該也沒人在意就是XD

那首先也是學人來公布圈外XD




出道組
松小潤:在ARASHI出道開始到大概06年,我相信松小潤一直都有在我十大內的<-是說這人根本以前也沒寫RANKING XD
因為首先他很帥(帥的時候XD)、很有TOP IDOL的氣勢和自覺,很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雖然表面上是個俺様的ドS,但是其實比誰都優しい,總是在考慮ARASHI的事、MEMBER的事、FANS的事
但是他居然掉到圈外了!!!!!!!是為什麼!!!!!!!
我想大概就是他太完美(在我的世界裡),而我比較喜歡有致命(?)缺點&GAP超大的人<-就是松小潤笨起來還不夠笨的意思XD

錦戶亮:沒!想!到!錦戶小亮居然短短的一兩年就從五名內咻的一下掉出圈外XD 我個人也沒想到排出來小亮會這麼後XD
恩~~小亮在各方面也真的都是很好,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XD
他掉出RANKING絕對不是因為他矮腿又短的關係(被打)
我想可能是呢,這兩年的錦戶亮少了一點新鮮感、一點驚喜了吧,反正就覺得沒有什麼突破的感覺
MA~大概就是這樣,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XD

如果只開出道組+生田斗真的RANKING以上二位絕對榜內的XD
只能怪我這兩年看BACK看太兇<-超有自知之明XD

Jr.組
小朋友組這兩年真的是有驚人變化唷不是我在說XD
很多人、很多事物真的都是要親眼去看去感受才會瞭解的,這兩年看了這麼多Johnny's我體會了這點XD
雖然我以前就偶爾也會看小朋友,但是最多就是看少俱而已
只是看唱歌跳舞跑來跑去真的是瞭解不到一個人的(廢話)
即使我幾乎是沒有去看過Jr.自己的CON或是舞台,但是J家就是買大送小這點服務(?)做的很好啦XD
所以在前輩的場子也看了、再次認識了很多小朋友、大朋友,那就來寫一下進不了十大但是好感度有大提升的小朋友們好了XD
山本亮太:這個是當然的XD
我一天到晚在講YARA家三兄弟一天到晚在講THEY武道講山亮還不把山亮丟進來就實在太對不起他了啦XD
山亮也是滿久以前就知道這個弟弟的,但是因為他原本是MAD的弟組,只看電視的話真的看不到他XD
當然這兩年因為他進了舞闘冠,因為有了THEY武道所以曝光率也大了
MA~說穿了我喜歡山亮就是很膚淺的理由啦
因為我覺得他很可愛(不管笑容還是個性)、跳舞很棒、很認真還給了我兩次FAN SERVICE就是這樣而已<-果然超膚淺XD
畢竟這種LEVEL的Jr.在現在的Jr.裡不常見了啦XDDDDDDDD

玉森裕太、橋本良亮:雖然這兩個人放在一起但是其實完全沒關係XD
只是因為我會喜歡他們的理由大概很像,跟山亮是完全不一樣的理由唷!!!!!
MA~可愛是其實也滿可愛的(爆)
但是除了可愛更重要的是他們很自由XDDDDDDDD
就是兩個都有點天然,很MY PACE,我每次看到他們兩個不知道為啥就會覺得很好笑XD
這兩個小朋友反正就是有一種很FREE的オーラ,尤其是橋本整個症狀很嚴重XD
該說是有心機的單純(?)很討人喜歡XD



以上一堆廢話完畢後以下繼續廢話進入正式RANKING

10位:內博貴(Jr.組XD)
いきなり出た━━━━(Д゚(○=(゚∀゚)=○)Д゚)━━━━━!!<-是在HIGH什麼
呀~小內會殺出重圍一下就站上十位除了因為沒把他分在出道組所以競爭對手比較弱之外XD
就是生人真的加分太多,大概加了八百萬分!!!!!!
小內在電視上其實就已經滿漂亮但是他生人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卻只上到10位的原因就是比他漂亮的人全都在他前面而已(爆)
07年PZ開始看到的機會多了,又再次想起小內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大男生
而且都沒變(至少我看起來是沒變XD),依舊有著一張俊美的臉龐&容易受傷的心靈XD
不過其實小內對我來說呢,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比生田斗真他們更謎樣的人物(爆)
不是說因為我比較少看他不熟什麼的(熟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觀察力有多麼的可怕XD)
而是他真的就是個謎XD 總之就是這樣所以他10位啦(哪樣)

9位:今井翼
是說經過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評估終於決定把小翼放進9位而不是圈外(因為其實他排名和圈外那兩個人是一樣的XD)
一是因為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而且他相方有上榜我不能把他們拆散<-什麼爛理由
小翼是個很棒的PERFORMER、很可愛的大男生這點是絕對不容置疑
他的表演跟其他比他上位的人比的話絕對是好看太多、專業太多
只是!雖然最近小翼有要逆回來了但是為時已晚XD 我設給小翼的底限早就已經破了XD
TT出道到03年的「少女翼」,或者06年有段時間黑髮稍微剪短那兩個時候的小翼是最完美的
鬍子外加平頭就是NG(雖然他那也算不到平頭啦XD)
讓自己總是保持在FANS喜愛的外表我相信也是IDOL的責任之一XDDDDDDD
還有就是因為TT活動太少,我又不去LIVE HOUSE所以見小翼的機會也少
明年TT歸隊小翼又更逆回去的話相信明年的RANKING會更接近他家相方XD

7位:福田悠太&辰巳雄大
我無法把他們兩個排順位啊我!!!!!!所以就兩個人都列7位然後8位從缺好了XD
MAD大的這四個是我在還沒去日本唸書之前以及已經離開日本之後去到日本時
只要有Jr.就是MAD的狀況 XD
可見我跟他們多有緣份啊!!我連私底下都看過他們咧我(爆)
同樣也是他們進了MAD後幾乎就沒在電視上看過,但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福醬,辰巳也是個很可愛的傢伙
然後又加上我從07年開始,每年至少會有三個EVENT都見到他們
沒錯,他們即使知名度可能比KISMY還是ABC等人來得小,但是他們是我見過最多次生人的Jr.(MAYBE也是我見過僅次於生田斗真的Johnny's)
四個人我都見過快40次(爆)
意外的,MAD超容易見到的啦XDDDDDDDDDDD
上榜的原因(而且還超過把他們帶起來的小翼的原因XD)
當然就是可愛、跳舞很棒、認真、MAD(我指一軍的四人)這個團體本身就很討人喜愛,合作過的前輩們也都很喜歡他們
還有就是我也認識他們兩個將近十年了,有感情了啦>/////<
最重要的是這次去看P時收到的FAN SERVICE實在太大,不把他們擺進RANKING我心不安啊我XDDDDDD
雖然福醬的Q毛我至今仍舊不太喜歡,辰巳也有一陣子被今井小翼帶壞髮型太詭異XD
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至少沒鬍子XD)於是就把兩個人都歸7位!

6位:長谷川純
是說其實我真的覺得678910和圈外(出道組)真的沒多大差別XD
小純呢,首先當然是高、身材比例好、要帥的時候可以很帥、要可愛的時候可以很可愛、是大好人
完全就是個好看又好用的可愛弟弟(爆)
其實我見小純見得很少,在電視上也很少(因為他出得少嘛T_T)
但是小純真的很好,就是好
我從來沒有從兩個月前就開始期待小純一月期要上劇還會跟山下智久一起上DRAMA FES(小純雖然排有點後但是應該會去吧~~~)
好怕小純和山下出現在同個鏡頭我會哭XDDDDDDDDD

接下來前5位大概才是真正我心中的排名XD

5位:滝沢秀明
首先是我已經講過N遍的,他真人真的太好看!!!!!!!
超級霹靂無敵好看,而且オーラ很可怕<-是要用可怕形容的LEVEL沒錯XD
除此之外就是因為他是「瀧澤秀明」
恩~就算他五年十年後樣子變了就憑他是「瀧澤秀明」這點他永遠都會在我的前五名
以前也寫過我對TAKKI的「特殊感情」了
拋開一切個人情感的話MAYBE TAKKI會是我的第一名XD
他不是可以當STAR的人,他就是個STAR

那麼以下是因為個人情感的前四強XD

4位:櫻井翔
小翔放在四位的理由非常簡單
就是因為我想嫁給他,僅此而已XDDDDDDDD
家世好、學歷高、聰明卻又白吃、冷靜卻又失控、成熟卻又幼稚XD
先不論他會不會是一個好老公,至少他會是個適合結婚的人,而且會是個好爸爸XD
他可以教小孩,也可以整個發瘋的陪小孩玩,或者有時候還會跟小孩吵架XD<-連結婚都結不到就在考慮小孩的事
這麼適合結婚的人卻還有三個人在他前面我想大概就是呢...
以IDOL而言他還差了那麼一點點XD 譬如說唱歌&演戲之類的XDDDDDDD
而且能結婚的人,並不代表就是你最喜歡的人不是咩XD

3位:亀梨和也
看在我玩占卜玩出2010年的漢字是「亀」的這理由上我搞不好根本應該把他放進一位XDDDDDDD
在兩年前,這裡還是小翔的位置(有時候小翔又前進的話這裡是P的位置XD)
是說我真的有滿苦惱3位和2位要怎麼排比較好(爆)
他們也不能像MAD那樣兩個人可以擠一個位置,感情沒那麼好咩(再爆)
至於為什麼KAME會這麼厲害突然就飛到那麼強呢
其實也不是突然,應該是說他一直都有在十大徘徊,偶爾上上前五名,直到我見到生的亀梨和也
生的KAME也是非常有魅力的,我並不是指1582<-1582這形容詞(?)還真好用XD
而是我每次見到他都覺得他為什麼可以這麼拼命這麼不顧一切的感覺在做這個工作
當然也有部分原因是他旁邊那些人拿來當對照組的話就更顯得KAME實在太認真XDDDDD
雖然他呈現出來的東西並不是大家都會喜歡都會接受的,但是他對自己的工作的認真和努力的態度是不容否認的
KAME在KT的時候他就是KAT-TUN的K,在DBS的時候他就是KAZUYA
認真工作的男人是非常有魅力的!!!!!!
而且KAME他就是隨時隨地都要人家覺得他帥,所以他真的都隨時隨地在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帥XDDDDDDDD
結果是帥還是不帥這個我們討論的話就傷感情了XD 但是他的用心我是非常肯定的XD

除了他的工作態度外呢,就是他生人好可愛(爆)
電視上雖然也可以看到他可愛的時候,但是因為見生人的時間都拉的比較長,所以可以看到更多他可愛的時候XD
而且他是個超有GAP的人,雖然超負けず嫌い,但是被戳到死穴無法反駁的時候他就會乖乖認了XD
看起來很難親近、隨時都在裝帥,但是絕對是非常優しい的人,一笑起來又超可愛
可以變身1582的妖豔,也可以打棒球玩這種超MAN的運動XD
最大的GAP就是外表就是個日本隨處可見的欠揍小鬼,但是超真面目外加超老人XD
當然他也有很多缺點,譬如說長相不是我的TYPE和矮(一點就到痛處XD)
(是說我一直說誰誰誰矮那是因為我個人172所以真的他們對我來說都很矮XD)
譬如說我也真的對他的「搔首弄姿」興趣缺缺XD
譬如說固執、愛耍帥、孤僻、いつでもどこでも気張ってるXD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種面倒的男生其實很可愛(爆)
結論就是KAME會如此勝出就是因為我很欣賞他的個性和行事風格啦!男としてXD
然後還因為他是老派的Johnny's(偷某喔名言)外加是スターになれる人XD

2位:山下智久
P會打敗以男人而言我很喜歡的KAME而繼續穩坐他第二名的理由是
我太苦惱只好動用大絕拿出生田斗真(爆)
雖然我想以「個人」的角度來看他們但是生田斗真在這裡實在佔太多份量了XD
P他有生田斗真而KAME誰也沒有所以他贏了XDDDDDDD
(不要跟我說KAME有JIN!這種話我大概五年前還可以相信XD)
而且P控上看到欲望のレイン真的不好好謝謝山下智久不行XD 他功勞超大的!!!
其他關於為什麼我喜歡山下智久的理由在這個BO裡我已經寫夠多了所以就跳過好了(毆)
同樣的他也是老派的Johnny's外加スターになれる人XD

1位:生田斗真
因為他已經習慣這個位子所以就讓他繼續坐好了<-超隨便的理由XD
MA~認真的說的話,或許是因為2位以下的所有人,我喜歡他們的原因在斗真身上都找得到吧(笑)
都找得到是有點誇張,但是斗真是個集大成(?)的人物是絕對沒錯的XD
啊!不過他不能嫁就是XD
然後他也是老派的Johnny's外加スターになれる人<-煩不煩XD



===


出道組特別獎:KinKi Kids
是說我原本是想把光一放進RANKING的(光一排名跟松潤、小亮、小翼等人是一樣的其實XD)
但是剛進不去我也不想拆散他們所以乾脆就把兩個人都另外拿出來好了XD
而且KK他們其實根本是別格,不適合跟其他人擠什麼RANKING的
雖然現在我應該是光一派但是六年前為止我還是剛派的
從我前三名就可以看出我多愛老派,然後光一他超老派,阿剛他突然太前衛對我來說太刺激了XDDDDDDDD
其實我覺得,在小翔之後第二個適合嫁的人是光一說XDDDDDDDD
因為他工作的時候就非常認真工作,但是工作完就回家哪裡也不去
雖然回家不是在看F1大概就是在打GAME還是研究一些超無聊的東西XD
不過我相信他是很會為家人著想的人
但是像光一這種很容易成為XX MANIA類型的人是不能把小孩的教育都交給他就是了啦<-又想太遠XD
我明明是要寫KK的結果又變成誰適合結婚講座XD
總之就是KK之所以要被我擺在這個位置,就是因為他們是KinKi Kids
是1+1=∞的KinKi Kids,是到四十歲也可以繼續當KIDS的KinKi Kids XD






我無聊的RANKING終於全部完成!
我果然廢話超多~挖哈哈



另外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專情(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