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每天更新!因為我又去日本了啊!
現在不僅僅是我的朋友們!連我媽我哥我一堆親戚、公司的會計小姐、董仔、QC、溫課長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去日本是去看演唱會(舞台)的啊!XDDDDDDDDD

雖然我原本也沒有刻意隱瞞我是個迷妹的事實,但跟一堆外行人講這些實在是很囧啊!

 

小小的纏め:

4/19 Endless SHOCK
就真的很好看啊!4U真的好呆喔!辰巳真的好呆喔!福醬真的好呆喔!XDDDDDDDD
在樂屋的SCENE,OWNER解釋搶了RIKA SOLO那段,真的是玩到很過頭耶XD
光一還帶大家兩次離場XDDDDDDDD
然後不知道是玩太久超過時間了還是已經OVER到一萬八千里遠了,UCHI超入りづらかったの!XDDDDDDD
就台上台下的大家還在笑得亂七八糟的時候突然UCHI就衝進來認真的生氣又惹得台下一陣笑
但是SHOCK COMPANY真的是PRO啊!馬上每個人就開關切換認真的講台詞了XD
可是這次福醬訪問UCHI那段不夠好笑!XD

 

 

4/20 KAT-TUN CHAIN 
是說我原本真的當真預定要寫REPO的!但現在真的寫不出來了XDDDDDDDD
其實說真的,我當下真的超氣的,真的是氣到快爆炸XDDDDDDDDD
因為我對KT CON的態度是,我是去看KAME的,既然是去看人的話,就要是個可以看到人的位置啊XD
這不僅是我看KT坐過最遠的位置,也是我迷妹人生坐過最遠的位置XD
不過我氣的當然不是這個,因為這就是運啊,運不好的話,就只有靠錢去改了(爆)
所以我才會一開始就說,如果是上面的話,我會自己再去買下面的位置坐

但是!幸好!今年KT CON有比我看過的任何一場KT CON(包括DVD)都精彩XDDDDDDD
而且他們MC實在太蠢了XD
雖然KOKI和UEDA的キャラ讓我有點困惑、BAND和DANCER也不是J家的HIGH不起來、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的歌還真的滿難聽、
聲音超LAG、看不到KAME、看不到KAME、看不到KAME、看不到KAME之外!XD
看照明、銀粉、套黑色垃圾袋的NEWS的熱氣球(誤)、繞整場的CHAIN氣球都還滿酷的!!!!!!
尤其是那個FLASH-TREE真的好酷喔!!!!!!所以我唯一就記得那個TIMING是唱GIVE MEx3 XDDDDDDDDD
啊然後要掰掰的時候忘記誰說今天關係者席有很多很照顧他們的人來看,我居然可以從那麼高的地方看到小福在那!XDDDDDDDD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說是哪個死小孩的爸爸媽媽這麼威可以帶小朋友坐關係者席,還超HIGH,兩手都舉KAME的扇子,結果發現不是爸媽威,是死小孩本人很威XDDDDDDDDD) 
後來鈴木家走的時候剛好台上也在掰掰,我有發現他們那區的人根本都是在跟小福掰掰啊!XDDDDDDD

結論就是,中途開始我有看得還算開心啦XDDDDDDDDD
然後因為看不到KAME有超級加重了我想要看DBS的慾望XDDDDDDDDD 

 

4/21白天 僕等がいた前後篇イッキミ挨拶
就真的很衰啊!人衰起來就是龜梨和也你看不到,生田斗真也不會讓你看到這樣啊!XDDDDDDDDDD
啊就是吉高還是很失控啊!到處亂講話XD
而且這電影啊,我其實是不討厭戀愛電影的人(拜託我看最多遍的日劇可是唯愛呢XDDDDDDD)
前篇還好,反正就是只有一堆裝年輕的人在一堆真的很年輕的人裡演青春校園愛情故事XD
生田斗真都一直滿帥的,吉高越看越討厭這樣XDDDDDDDD
然後因為我看了第二遍,而且也太不想看吉高跟生田斗真談戀愛了,大概睡了半部XDDDDDDD

後篇雖然他們說節奏比較快而且會有很多展開
可是我覺得裡面這些人你們都好煩喔!做事好不乾脆喔!每個人的性格都好扭曲好討厭喔!XDDDDDDD
YANO就一直要忘掉過去忘掉過去忘掉過去忘了好多遍
高橋就一直他好就好了他好就好了他好就好了,反正我就等他等他等他等他
在旁邊要負責點火的兩個人也是點了很久最後把自己點在一起(?)
然後更莫名的前女友的妹妹!他的角色其實還滿重要戲份也很多,但是是為什麼啊!為什麼啊!XDDDDDDD
中間有一段戲院大概有一半的人都在那裡哭的亂七八糟吧,我內心的OS完全就是這也好哭!老娘我都要睡著了!他們能不能快點HAPPY ENDING啊!好煩啊!XDDDDDDD

恩!以上純粹是我個人感想!XD
但這電影真的生田斗真一直都還滿帥!所以這樣應該還算不錯!XD

 

4/21晚上  滝沢歌舞伎
沒想到我這幾天的艱辛和災難最終是靠TAKKI拯救了!!!!!!!!!
就真的很帥好帥超級帥!真不愧是我心中的SUPER IDOL第一人!!!!!!!
而且這次真的是我看演舞城+歌舞伎應該至少有個四五六七八場吧以來,看了TAKKI最多的一次(毆)
也是唯一坐四排之後的位置沒有看第二幕看到睡著的一次(揍扁)
就TAKKI只要一出來內心就是不斷OS:好帥~好帥~~~~~好帥喔~~~~~~
一起長大的IDOL果然份量比較不一樣啊XDDDDDD 

今年因為沒有4U,山小亮戲份又一年比一年少XD
整個會出來搗亂的人就變超少的啊!XDDDDDDDD
說實在去年雖然我有看但我真的不記得演什麼了(毆)
但總之今年關西的小孩們,有比我想像中做得好
歌舞伎看似是個大雜燴沒什麼組織但其實要做的事還頗多的
雖說關J在松竹座做的東西好像也滿大雜燴之類的XD
總之就是有比我想像中的好啊!
啊不過濱松屋那段沒有4U和大我他們真的不行啊~~~~~~~
還有桐山真的太吵了!吵死人了!XDDDDDDDDD 

然後還有譬如說平將門的時候演藤原行平的從雄大換成路人林,他也做的比我想像中好耶!!!!!
平常真的太少給他機會表現了,念台詞什麼的都比山小亮那個只是嗓門大的阿呆有架勢XDDDDDD

明年要回演舞場做演舞城,又好想看喔!XDDDDDDDDDD

最後一定又要說一下!TAKKI真的好帥喔!超喜歡!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