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要寫我就真的會寫的啦我!!!! <-最好是會持續


由於現在時間已晚我很睏所以就隨便條列一下


首先是優點:

一、生田斗真跳舞進步超多~我一整個需要誇獎他~請繼續維持!!!



然後以下就是缺點: <-有夠快

一、生田斗真你唱歌再這樣下去你真的要跪了啦你...

二、MIC到底是有啥問題會一整個無法固定在生田斗真先生的頭上?是為什麼其他人的MIC都可以固定的好好的就只有生田斗真的會飛來飛去?而且就算是固定好也一整個音效很有問題是為什麼啊?蛤?蛤?蛤?

三、是說GREASE少了Grease is the word還能是GREASE嗎?!然後DANNY和SANDY也都有少了SOLO的曲子~生田斗真是唱不來嗎???????而且是說根本就是一整個超短的吧~謝幕、中場休息加起來兩個半鐘頭解決真的好短唷唷唷唷唷唷 <-要求很多

四、やらっち和傳說中跳舞超強的植木豪先生未免也太沒讓他們發揮了吧!!!!!!(還是其實是有只是因為我都在看生田斗真的關係?)

五、生田斗真抽煙抽太多了!!!!!!



目前想到的缺點大致是這樣



接下來是廢話:

一、DANNY和SANDY的KISS SCENE一整個超多~而且真是相當的熱情XD 應該是那種有在幻想要嫁給生田斗真的人會想要殺掉SAYAKA的那種XD

二、恩...忘記還要打什麼了



喔耶~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