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計畫12點前就要睡覺的!!!!

已經快12點半了真是太糟糕!!!!

再這樣下去我會死!!!!



昨天是休演日,大家應該都有好好休息(至少某些共演者),斗真和やらっち或許是還有雜誌的取材什麼的但是和有公演的日子比較起來應該還是比較輕鬆的。
但是!今天所有的表現都頗差!!!SET還沒到位就亮燈、換景的時候卡住、幾乎所有曲子每個人都有走音!!!!!斗真今天非常明顯高音唱不上去,然後唱完歌的時候聲音有點啞,雖然我非常不想這事發生但是有可能他是有點感冒了...至少今天喉嚨的狀態不是太理想,然後因為他發聲的方法原本就不正確我也很懷疑他是不是可以一直OK的做完所有公演,於是只好求老天保佑&生田斗真先生本人好好照顧自己的喉嚨了。


然後因為斗真SOLO的時候我個人都是望遠鏡定焦,所以高音滑掉的那瞬間我笑了<-沒禮貌
當然是沒有笑出聲音來但是確實是笑了...(反省中)
我對不起座長大人(跪)


22號沒看,不過根據水&各方REPO的說法那天表現很不錯。所以我想今天這場應該是目前到現在5場最差的<-於是這人沒看的場次就表現得很好?<-於是就是這人帶衰?<-是說我也沒有想看那麼多場誰叫票都賣不出去<-很愛演獨腳戲


嘛~反正就是這樣...


累死了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