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純~~~~~~~~~~~~~

小純有來幹嘛不通知我(淚奔)<-你哪根蔥

我要看小純啊我 <-重點很錯



據說今天TJ有來 <-我猜有在看我REPO的人大概十個有七個不知道TJ是誰XD

沒關係~因為我想生田斗真大概也不知道TJ是誰XD

反正人家TJ也不是來看生田斗真的XD



恩~以上都不是重點



今天是我看到目前為止歌唱得最好的一次 <-好像昨天也這樣講 <-到第二幕中段為止

反正斗真真的是從這禮拜開始一場比一場好了~真是令人害怕XD


不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Magic Changes的時候他應該舞步有錯,方向跟人家相反XD
也有可能是我沒記清楚啦~反正之後會再確認看看
因為要是真的錯的話會是第一次他舞步錯耶(鼓掌)


然後還有Greased Lightning的時候他都是會先把墨鏡掛在項鍊上~結果今天墨鏡有掉下來,還好沒人踩到,要是踩到的話整個後半段DANNY就要很不帥了XD


和啦啦隊SANDY對話那邊今天也變得滿多的,變的重點是在DANNY越來越白吃= =
是說一開始和SANDY重逢那段他會衝去拉SANDY的手然後像小女孩一樣跳跳跳,
猛然想起同伴們還在看突然帥回去那段台詞也有小小變化
然後他今天的小女孩跳跳跳跳得比平常起勁很多= =
啦啦隊SANDY也加上了小女孩跳跳跳= =
所以GREASE的賣點就是在看DANNY有多白吃就對了 <-好啦我承認很可愛啦


今天和恰恰的舞蹈沒有像昨天那麼穩,大概昨天舉了兩次他已經累了XD
然後唱歌真的是一直都滿不錯直到All Choked Up又有一點氣不順高音都沒上去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今天也很HIGH都一直在亂喊所以到後面的時候連講台詞都有點沙啞了~嘖


於是是說
我知道生田斗真是很HIGH,然後他也叫觀眾要HIGH的話可以HIGH
但是這畢竟是舞台劇不是演唱會
觀眾你從第一首歌開始就在那裡給我拍手是想怎樣~
我是來聽台上的人唱歌,不是來聽觀眾不停拍手的
現在都是大家都會知道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會跟著一起拍手,因為已經是結束,而且We Go Together是大合唱也是一首很開心的歌所以跟著一起拍手完全是OK
但是從頭拍到尾一整個...
很吵= =
還沒拍在拍子上= =


然後謝幕的時候雖然站起來是正常的禮貌沒錯,但是生田斗真一出來就馬上從位置上跳起來這未免也有點OVER
況且還是坐XA正中央的人= =
(是說根據我判斷這絕對是預謀,因為要讓斗真看見他們)
舞台劇並不是像CON那樣你開心的時候就可以大叫要HIGH就HIGH的
就算是CON,HIGH過頭的人也是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的
況且這是舞台劇...



於是說穿了就是生田斗真那傢伙在日記寫什麼ノリたいなら、のっちゃってください啦
舞台劇的ノリ不是いつでものっちゃえい吧...
生田斗真你快點給我出來解釋清楚!!!! <-在這裡喊是有什麼鬼用 <-因為我明明有問他但是他不鳥我所以我只好瞎喊一下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