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


我只能說MAD真的是跟我太有緣了啦
總是非常固定的隔一陣子就會來給我看>////////<


而且是說昨天午場是難得坐在可以看清楚GUEST的地方~
雖然說一幕開始的時候他們是關燈之後才進來所以看不清楚
但是二幕的時候因為幕一開音樂一下就開始了所以是關燈前進來的~
於是拿著望遠鏡定焦的我一看到映入我望遠鏡範圍內的人是MAD當下差點叫出來了我 <-其實是已經叫了 <-於是重點早已不在生田斗真身上
福醬又戴很不適合他的帽子>////////////<
然後第一次看到辰巳戴眼鏡>///////////<
真是有夠可愛的兩個人>//////////////////////////<


然後謝幕的時候五個人都有站起來拍手唷 <-是說還有YASU啦XD <-是說那身派手的打扮應該是YASU吧XD <-這人看到MAD就跟本沒在管其他人
福醬有拍的超大力的>//////////<
是說除了辰巳以外其他四個人都有戴帽子,松崎想必是有考慮到他不用戴帽子整個頭髮就已經夠蓬會擋住後面的人XD
所以他看劇的時候有很乖的把帽子拿下來XD
KOSHI和福醬和YASU就沒拿下來~但是是說KOSHI的是HAT&YASU是上面還有一顆球球的毛帽所以要是我坐他們正後方我應該會很不爽XD


晚場好像是光一和敦哥來了~反正坐二階看不到就不要管他們XD




於是昨天又是一回家就爆睡,而且比上禮拜更誇張的是我居然在電車上睡過站
果然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累XD


再撐兩天就結束了~加油!!! <-好像應該幫生田斗真加油才對


由於我一整個太累所以對昨天沒啥印象(爆)


恩~~~~~~
首先是一開始在學校的SCENE又加了新的SET了 <-晚場才加的
就是女生集團那邊加了個類似窗戶的東西要更凸顯他們是在學校內的餐廳
是說東京場到了倒數第五場還加新的SET可見這劇滿有錢XD


SUMMER NIGHTS唱得不好,高音沒唱上去
雖然晚場的時候和SANDY的和聲有合起來


MAGIC CHANGES呢~是說晚場30番是一個爸爸坐耶XD
不知道對著爸爸唱歌的時候他們雙方是什麼感想


GREASED LIGHTNING就是因為他們一票人會一直跳上跳下車子~
然後忘記是午場還是晚場的時候豪くん從車上跳下來的時候是屁股著地耶
看起來就一整個很痛~不過我想他應該平常練舞就常摔應該沒什麼事XD
因為晚場的時候是第一次坐二階所以就觀察了一下GREASED LIGHTNING的內裝XD
恩~很普通 <-果然很無聊


稍微寫一下這週開始在SANDY練習啦啦隊,和DANNY對話、PATTY闖進來這個SCENE的變動好了
SANDY的服裝本來是黃綠相間的短褲,然後我想是因為他穿起來真的很醜(爆)
所以這週開始變成和PATTY一樣的服裝 <-雖然還是沒多好看 <-過份
DANNY約完SANDY一起去FRENCHY的PARTY之後,原本是兩個人站起來然後準備要KISS
PATTY闖進來說我沒打擾到你們吧~
然後這週是改成,兩個人站起來,SANDY說「很期待」之後兩個人就手拉手跳跳跳
PATTY闖進來說我沒打擾到你們吧~DANNY就馬上耍帥聲音壓低放開SANDY的手「有什麼事嗎」
恩~就是這樣


接下來FRENCHY的さよならPARTY呢,這禮拜就是有加上一個很大~是從天花板上吊下來那種學校鐵絲網的SET <-反正就是在美國青春電影&影集裡常看到那種啦
忘記講說31日的時候,就是中間在唱MOONING~旁邊的閒聊TIME的時候呢
KENICKIE會一直在抽煙咩~然後因為沒人即時遞上煙灰缸 <-這工作原本是DANNY做的然後後來變MARTY在做XD
然後煙灰就掉到地上,結果やらっち和ミキティ就在那裡撿煙灰 <-我相信KENICKIE和RIZZO是絕對不會幹這種事的
昨天午場的時候我真的覺得DANNY有抽煙抽得很開心


HAND JIVE有比31日跳得起勁了,舉恰恰仍舊沒舉好
是說昨天因為兩場都坐滿後所以我應該是第一次有在看別人沒有死盯著DANNY看
雖然說GREASE這劇普遍唱歌的水準都有點低XD
但是HAND JIVE的主KEY是最有經驗的赤坂さん而且這PART的看點是舞蹈
所以這段其實真的很好看~尤其是最後群舞的時候
恩~~~~~


DANNY穿田徑服出現的時候呢,午場他的煙沒點起來
點了兩次還是沒點起來~他還在那裡假裝抽耶他XD
而且因為SONNY會說他該不會是喜歡上啦啦隊的誰了吧的時候DANNY就要被嗆到咳嗽
然後他明明就沒在抽仍舊是把這套コント做完耶 <-什麼時候已經變コント了
只能說DANNY真是敬業XD


BEAUTY SCHOOL DROPOUT的時候呢,原本是會把一個學士帽戴到FRENCHY頭上然後FRENCHY會把它丟掉
午場的時候(還是晚場?)沒戴好它就自己先掉下來了,然後FRENCHY還是硬是把帽子撿起來然後又把它丟掉
是說FRENCHY大概是這劇裡遇到最多狀況的,之前也有次是第一幕最後WE GO TOGETHER的時候他的腰帶掉了
然後FRENCHY還要硬把腰帶綁回去,整個在台上動作就非常顯眼
他要是去演SHOCK的話一定會被光一座長罵 <-完全無關


ALONE AT A DRIVE-IN MOVIE呢,兩場都唱得不太好
午場的時候前面都還不錯,最後一句お願い的長音居然破音XD
於是前面的努力就毀於一旦XD


ALL CHOKED UP真的和舉恰恰一樣是生田斗真的罩門耶
沒有一次做得好的!!!!!聽到現在大概就真的只有29日有和SANDY合起來
雖然一方面是因為這已經是最後所以他也累了加上這首歌真的滿難
只是吼...
MA..........
不要說唱歌好了~這SCENE有一段我實在是每次都很介意的地方
就是PATTY講完DANNY退出田徑部然後DANNY進來很帥的坐上吧台
在坐之前都很帥...
但是他因為坐的樣子實在是太像女生了(爆)
而且加上那時候他又是在點煙 <-順帶一提昨天兩場又是煙都點不起來
這種微妙的衝突感我只能說...每次我都要差點笑出來


謝幕的時候當然依舊是很HIGH
然後最近和やらっちHIGH TOUCH似乎是已經變成定番
斗真午場的時候又做了一個鬼動作,由於我是動作形容苦手所以PASS
但是這動作我絕對是有在哪裡看過生田斗真還是傑尼斯的誰做過 <-昨天洗澡的時候很努力的想了一下好像是阿拉西之類的
MA~反正就是目前我想不起來所以就讓這個秘密留在我心底吧(毆)
晚場的時候我真的是一直處於要睡著的狀態所以沒印象他幹了什麼XD
反正都有飛吻啦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