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做了很另類的夢

而且通常只要有J家人出現的夢即使醒來也會記得很清楚XD

這次的主角...


居然是...



相葉家的相葉ちゃん!!!!!!


實在是太令人意外了相葉醬的出現!!!!!!!!!!

而且更另類的是...



場所是在我外婆舊家<-這地方不知為啥超常在我夢理出現的
時間是11月1.2.3日那一帶

沒錯!!
就是GREASE東京公演快要結束的那幾天!!!

而且AIBA醬是住在我外婆家,當然我也是
然後AIBA醬說他要去看GREASE,我說我當然也要去看
場景就跳到隔天,AIBA醬已經不在
但是我還在外婆家,然後好像忘記什麼事
結果突然想起我要去看GREASE的~但是時間已經過了!!!!!!
結果拿出票一看,位置是一階Q列100番
而且那票他居然還是帝劇的票!!!!!!

真是太另類了啦!!!!!

通常我做這種很莫名其妙的夢之後過幾個禮拜就會公布什麼大事...
而且是在夢裡看得出什麼蛛絲馬跡的大事...


雖然我想應當不至於是剛剛公布小內又要在武道館開CON這事
即使他也算是大事之一,他之所以算大事的原因是因為為啥小內可以開不停~生田斗真不能開啊?!
蛤?????蛤??????你說說看啊JOHNNY桑



那麼就是降~


大事...



こ~わ~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