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水半夜出現叫我做的XD
於是透過MSN的歌曲資訊兩個人凌晨兩點多HIGH的跟什麼一樣XD

守則: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痴
4.tag n位朋友
5.每位被tag中的人必須做上面同一樣事情

有人要玩不要客氣XD
不過因為我iTunes裡有很多不是特定歌曲的歌?XD~所以有另外先篩選過
總共541首歌(全部傑尼斯XD)裡玩出來的結果~~~~


首先在未開始先播的試驗階段出現的第一首歌就是タッキー&翼タキツバBEST裡的overture XD
超符合XD

1) 如何形容自己?
ANS:KAT-TUN - Peak
豈不是說我現在正處顛峰!!!!喔耶~我要出運了啦!!!!<-明明超衰

2)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ANS:Johnny's Jr.少俱 - believe your smile
讚啦這個!!!因為吼...反正就很讚XD

3)如何形容你的母親?
ANS:タッキー&翼 - 卒業~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
是說我媽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之類的嗎(驚)
媽~~~~~~~~~

4)如何形容你所喜歡的異性?
ANS:KAT-TUN - 12 o'clock
這首歌我一整個覺得我很像大概只聽過一遍之類的~完全沒印象是什麼樣的歌XD
於是去查了一下歌詞~吼~~~~~(羞)

5)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ANS:Grease Soundtrack - Born to Hand Jive
????????????
老師平時也有在練Hand Jive之類的?

6)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ANS:NEWS -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超讚的這!!!!!
雖然我還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但是我小孩會很有前途耶~~~~喔耶~~~

7)愛是什麼?
ANS:タッキー&翼 - Venus ~Thai Version~
愛確實是Venus沒錯!!!
至於為什麼會是泰國的就有待研究XD

8)恨是什麼?
ANS:滝沢秀明 - WITH LOVE
太有哲理了這!!!!由愛生恨啊~~~~~

9)人生有什麼目標?
ANS:タッキー&翼 - One Day, One Dream
窩的天哪!!!!!我的人生目標就是one day one dream耶~~~~
感覺是個夢想家耶我?
難怪我的BO都叫a dream~~~~~
不過確實我是每天都會有很多dream<-妄想大王

10)今日過得如何?
ANS:大野智 - Take me faraway
Tell me why? Take me faraway~~~
呵呵...

11)最想得到什麼?
ANS:244 ENDLI-x - Now's the time to change the world!
(驚)我是L!!!!<-By某水
確實我還滿想改變世界的!!!!!但是在改變世界前要先改變傑尼斯!!!!

12)最想見到什麼?
ANS:NEWS - weeeek
我想重新見到生田斗真和山下智久唱weeeek的那時!!!!!!

13)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ANS:嵐 -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我會在暴風雨中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那我昨天晚上應該出門的(淚)

14)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ANS:KinKi Kids - snapshot
根據歌詞的話...

15)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ANS:KinKi Kids - Love is the mirage...
瞎米~~~~~~~~~~~~
為麼我要嚮往其實是幻覺的愛(淚奔)

16)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ANS:タッキー&翼 - 恋詩-コイウタ-(karaoke)
感動(淚)
還這麼貼心是卡拉版(淚)
好啦我結婚的時候一定用啦!!!!<-雖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XD

17)哪首是你的葬禮進行曲?
ANS:KinKi Kids - ビロードの闇
我葬禮一定要來開PARTY的!!!!喔耶~~~~~

18)抱著一個什麼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ANS : Grease Soundtrack - Prologue
這意思是說又要重頭來一遍唷?XD

 

是說我唉怕裡不是傑尼斯的就只有GREASE的原聲帶而已~沒想到就出現了兩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