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做人相當失敗<-雖然並不是最近才覺得

因為從小到大就是有話直說憋不住的死個性,外加急驚風,什麼事情不咻咻咻做完就不舒服<-當然只限於想做的事,不想做的事一定可以拖到天荒地老<-難怪做人失敗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是獨來獨往完全不交朋友的孤僻鬼,現在唯一有聯絡的同學們只有高一時真的認識到覺得可以當一輩子朋友的三四五人組<-成員數依季節變化ing
除了三四五人組外完全性的沒朋友耶我~挖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三年多前KT要出道的時候<-應該沒幾個人知道是因為這個契機?XD
才開始想說要來做一些什麼,然後認識了同樣喜歡斗真的朋友們
沒想到真的一轉眼三年就過了(遠目)

MA~這三年來說我調子乗ってる我想也不為過,確實是因為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斗真,就想要越來越多人喜歡他
沒錯,就是為了「出道」這兩個字

但是,三年過去了,我想我或許是錯的...

我很希望有人跟我說我是錯的...
因為拖馬拖哞的關係,因為阿配總是說不准這樣不准那樣,所以絕對有很多人很怕我
永遠都是我先開始說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我覺得不該這樣
永遠都沒有人會直接來對我說「你的想法是錯的」

就像前幾篇「唉...」那篇文章,很多人看了對吧?
很多人有不同想法對吧?但是卻沒有人願意來告訴我不同的想法
(其實我都有看到<-這樣感覺又會嚇到很多人XD)
只有跟我有一樣想法的人,會想來跟我聊這些
拖馬拖哞的MSN也是,確實很多人加,但是真的加了來跟我聊的人究竟有幾個?
我明明每天都有上線,通常不是來說「阿PEI,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就是「TomaTomo的什麼什麼怎樣...」
其實說真的,跟新不新舊不舊無關,我個人非常討厭那種自己什麼都不做就等著人家來回答你問題的人
在我認識這麼多斗飯之前、在我開始玩論壇什麼之前,我也是過著不跟人接觸的生活
但是我想知道的事我都會自己去查,而且都查得到
況且三年後的現在有這麼多斗飯的BLOG、有筆記簿、有這麼多論壇
當然不能保證資料都是正確的,但是管道已經比以前多了太多!
照理來說大家都應該可以比以前快速正確的瞭解斗真或是誰,結果反而相反
(離題...)

而且我也講過很多次,我不討厭新飯,我只討厭白目= =
會開BO會做拖馬拖哞就是因為希望有更多人會喜歡斗真
這既然是我所希望的結果,我又為什麼要去討厭呢?
說明白一點,確實在我的想法裡,大多數因為連續劇而喜歡上斗真的人彷彿是不那麼堅持斗真非得要唱歌跳舞
而在KK、裕貴TAKKI當家時期喜歡上J家的我們,大多數都是希望斗真能再像以前那樣唱歌跳舞
我不否認我是因為希望多少有一些原本沒有這種想法的人能覺得斗真或許應該要唱歌跳舞才對
所以我才會寫那些東西、才會放那些影片

只是,我也希望有反面想法,或是不像我這麼極端的人能夠跟我說他們的想法是什麼
因為說真的,即使沒幾個人來反對我,我也覺得我哪裡錯了
我一點都不是什麼傳說中的阿配還是什麼了不起的飯
我又不是生田斗真的朋友、經紀人還是什麼
對生田斗真來說我和大家一樣都是平等的飯

我常說沒有必要把飯IDOL這事看得那麼嚴重
但我承認因為我這該死的左右搖擺個性有常常把自己搞的太嚴重
很懷念以前跟新認識的飯一聊就可以聊到三更半夜而且完全沒有重點
不是在發花吃就是在罵說生田斗真有多白吃
現在雖然也會天南地北的亂聊,但是一開始總是會先「你看這個問題」然後幾個人一起傻眼...
不過小白確實是讓人傻眼沒錯,至少他們會說出他們想說的話、想問的問題

最近阿配的口頭禪有變成「是因為我太笨所以總是吸引笨蛋嗎(淚)」的傾向
當然不是說每個有來想跟阿配做朋友或者問阿配問題的人都是笨蛋XD
而且像阿配這種有自覺的笨蛋個人覺得還有救<-自己講
就是很多人都真的是不知不覺...

又寫了太多不知道重點在哪了...
總之我就是想說,我要回到原點休息一下
然後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跟阿配不一樣想法的眾人
拜託忘記我是拖馬拖哞的阿配,請把我當成一個普通的斗飯,說你想說的話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