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怎麼說...
MA~不會說←什麼鬼
因為這些那些...


然後就突然很想寫瀧澤秀明這個人

雖然我平常如果有看了TT的活動就會來跟TAKKI表白


但是其實瀧澤秀明對我來說,
是個比生田斗真(&櫻井翔)還要重要的男人(爆)




瀧澤秀明先生呢~

認識他應該約莫是10?11?12年前?
MA~詳細一整個完全不記得
(我真的一整個很有記憶斷層)

總之是因為瀧澤秀明先生的關係,我才會開始注意Jr.
而且很莫名的是後來我跑開J家又回來的時候莫名其妙認得很多我覺得應該不認得的人←有人懂我在說瞎米嗎
並且就是我的確是認得但是我卻不記得我是為什麼認得←非常明顯是少年失憶
然後,非常莫名其妙的是只要瀧澤秀明先生演的日劇我全部都會看
&更加莫名其妙的會購買TT的作品&瀧澤秀明先生的作品

雖然我很愛號稱我是TT飯&我也覺得依結果論應該可以說我是TT飯
但是說真的...
我不是
我確實是喜歡TACKEY&TSUBASA,
但是這種喜歡,就跟我喜歡ARASHI,喜歡KK是一樣的

MA~好像其實還是比他們多一點

即使我擁有的TT單曲專輯比ARASHI&KK多(好像也比NEWS多?←被阿P揍)
即使我擁有的瀧澤秀明相關DVD快要比生田斗真多←雖然純粹是因為生田桑他沒出什麼的關係(打爛)


我還是不覺得我有在「擔」TACKEY&TSUBASA
而且要不是因為來了日本後見了TT生人我都有來報告的話,大概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喜歡TT我猜

因為我收集(?)這些東西...
並不是因為我真的有多喜歡瀧澤秀明,有很多根本買回來拆都沒拆
會收集(?)這些東西的原因只有一個

「滝沢秀明」

恩~純粹就因為他是瀧澤秀明←完全講了等於沒講
TAKKI是一個很可愛的大男生,而且近年來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
我很喜歡像TAKKI這種眼睛會笑的男生
而且他也是長得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生人真的會讓人很想揍他(因為過好看)
如果是黑髮演舞城MODE的TAKKI,就更加更加更加的...想揍他
然後對我而言在舞台上的TAKKI也是會閃閃發光的,這點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只要看到TAKKI站在中間然後後面一大票Jr.伴舞,我就會莫名其妙很開心
即使...即使有時候我並不是在看TAKKI(毆)
最後就是~他是個很讓人佩服的傢伙,在很多方面(笑)

恩~這樣看起來我確實是很喜歡TAKKI(?)

MA~至少我不會討厭他
這麼多年來也從來不曾討厭過他也從來不會不想理他←什麼鬼


總而言之

我非常莫名其妙的覺得...


我有義務對TAKKI負責(爆)


MA~硬要講的話...
因為他是罪魁禍首(?)&青春的回憶(?)

恩~大概只有我自己懂我在說什麼
而且我搞不好如果有一天就算丟了生田斗真我還是會繼續對TAKKI負責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