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完全性沒出門~終於今天把四本雜誌都帶回家
然後明天還有舞台雜~好像應該要等到明天一起買算了<-何必


是說COOL真的是很騙錢耶~明明生田斗真就不是運動少年幹嘛要叫他假裝啊
而且既然人家廠商愛他的話就來代個言拍張大海報掛店頭等我去偷咩<-最好是有種偷
拍那個怪怪照還要連續登兩期真的是吼~~~~~~



然後那個波波雜真的很不應該不應該不應該啦(淚奔)
這期是POPOLO 200号所以一堆特集
スター名言バイブル真的是太糟糕太糟糕太糟糕了
是這些IDOL厲害還是編輯厲害啊~~~~~
吼吼吼吼吼


恋人
嵐 二宮和也
遠距離恋愛がムリな人もいるけど、僕は大丈夫。だって、彼女と付き合ってるわけで、距離とつき合ってるわけじゃないから。(08年3月号)
NINO說得對啦你(大拇指)
不過是說NINO本來就沒差吧~反正他比較愛GAME XD


家族
KinKi Kids 堂本剛
家でメシ食ってるときに、俺が「卵焼きおいしかった」って言ったら、次の日も、次の日も、卵焼きが出たことがあってん。
でも、うちに友だちがきたときに卵焼きが出てきても、友だちにはわからないことでしょ。
家族の愛ってそういうもんやん。(00年5月号)
就是這個~~~~~~~~~~~
我看了這個淚如雨下啊我(淚奔)
我個人對家族物毫無抵抗力啊我(淚)
堂本阿剛先生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傢伙啦(繼續奔)



然後友情的PART非常巧合的有山下P和生田斗真的~是說生田斗真那個根本無法列入名言吧XD
山下智久
俺にとっての心の支え、それが友だち。だから俺も、そいつらを守ってやりたいと思うんだ。(07年3月号)
生田斗真
友だちと会って話すのが、いちばんの活力。そんな時間が俺のチカラのモトだね。(08年2月号)
是說看了這個,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看
但是真的是覺得當山下智久的朋友很幸福,然後當生田斗真的飯好慘這樣XD



然後呢然後呢~
每回都有的亂七八糟大調查這期的題目是サンタさん送的很有回憶的聖誕禮物~
從這個就可以看出~有些傢伙家裡果然是很有錢XD
譬如說像是翔ちゃん~他說他五六歲的時候收到的是自動發球機耶~~~
這種東西是如何會出現在一般五六歲小孩的家裡啊XD
然後森小龍的是攜帶式的DVD PLAYER耶(果然時代很不同)
MA~不過森小龍的應該是媽媽從他賺的錢裡買的吧XD


山下P的超好笑XD
按鍵按下去會發光然後會講答案的計算機
這什麼玩意啊我的媽啊(大笑翻滾)
說是他小二還小三的時候收到的XD 到底是哪來的IDEA送這種年紀的男生這種東西啊~媽媽XD


是說生田斗真的很厲害
他的是假面超人的摩托車~就是小朋友騎的那種電動摩托車~
是可以騎的不是模型唷~~~~~
是說這時候是不是弟弟還沒出生所以對斗真這麼好送這種高級玩意XD


再來呢再來呢~
斗真的INTERVIEW就是他划船然後回答讀者們的戀愛問題<-兩者應當是沒關連?XD
是說生田斗真什麼時候變成戀愛諮詢大師了啊?
應該是說為什麼會有人想要跟他商量戀愛的煩惱啊?XD
這人不是看起來生活裡就是只有工作、朋友(和大叔)嗎~
不過是說他回答的是還滿有個樣子的啦XD 但是我想在他自己身上並用不到~~
重點是這期的照片真的很很很很很讚>/////////////<
那個划船的那張大臉吼~~~~~
我第一次看到我差點又要哭耶我<-人老了超愛哭
怎麼說呢~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就是~~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斗真了(笑)


然後後面的編輯筆記~就是說生田斗真和攝影師兩個人共乘愛之船(誤)<-攝影師你好好>//////<
其他的STAFF就要划另外的船跟著他們這樣
然後說生田斗真他雖然看起來是個肉雞(實際上也是)沒想到是划船大王
說一下就把船划超遠的讓STAFF追得很辛苦這樣XD



內容超豐富的波波雜好像大概就是這樣~
啊~還有!!
因為是200号特集所以都有大家的初登場照
斗真的是97年8月<-果然老經驗!!
是在演STAND BY ME那個時候~和MAN一起的
小潤的初登場照他就講了和斗真吵架然後斗真把他的GAME弄壞的事<-這事大概是會像TAXI事件一樣成為斗真和小潤間的傳說


是說NEWS除了P和小亮以外的其他人的初登場都是NEWS成軍之後耶~
然後大倉的初登場也是EITO出道之後,但是大倉明明就進事務所很久了XD




順便來講下明星好了


「沒錯,很不帥」<-果然夠順便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