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像很悠閒...

一整個什麼都沒做就到二月了,雖然說個人是從年末到年初感冒感不停~
MA~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NEWS CON完到現在一個月只看了一場瀧澤革命然後就什麼都沒幹了
去年一月的行程是今年的十倍以上忙碌

(於是本人的人生是被傑尼斯在操控~淚)


雖然說這禮拜起就要開始久違的J飯RUSH了XD


SHOCK~~~~

是說想到我來日本還不到一年半,但是我已經連續看了三年SHOCK這件事就覺得很不可思議XD
雖然說今年SHOCK便宜很多(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明明不是光一飯(毆)
而且是說斗真演的那年還是看最少場的咧XD

斗真とEndless SHOCKの出会いに感謝します~
なんか言いたくて…

希望有生之年還能親眼看到斗真演的SHOCK(誇張)
現在的斗真,絕對會比兩年前做得更好
絕對比兩年前的トウマ,比任何人都更能勝任コウイチ的『ライバル』

拋開SHOCK是Johnny's的代表不談
一個SHOCK就可以看到唱歌的斗真、跳舞的斗真、殺陣的斗真、可愛的斗真、彆扭的斗真、哭的亂七八糟的斗真...
簡直就是比健達出奇蛋還厲害

沒有斗真的SHOCK
我會更認真看MAD(誤很大)




對了
是說演劇BOOK它超LAG的GREASE都完了兩個月才報GREASE
然後我也頗LAG的拖了很多個禮拜才努力把它找回來
更LAG的剛剛才翻開來看
MA~訪問一整個就是打牆打到不行就不要管他了...
重點是吼!
演劇BOOK不知道是不是滿窮還是怎樣XD
居然是讓被訪問的ARTIST直接就是穿私服上鏡<-哪門子的重點


就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