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
就是注定要不斷地與生田斗真擦身而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淚奔)



以前的悲劇在阿配2008年大事紀已經略舉一二三四因此就不再贅述

繼去年生田斗真在阿配生日當天才去看小風的平底鍋&手槍
一點都不願意提早一天和阿配一起出現當做是送阿配的生日禮物之後

2/19今年度第三次參拜SHOCK的阿配(通算10回目<-很多!)再度得不到生田斗真與生田斗真馬內甲的青睞
硬生生的就是要挑在我後一天才看啦(淚奔)

沒關係,上半年度還有六部舞台劇等著我看(爆)<-而且當然不六場(爆)
我就不信度不到!!!!!!!<-一定度不到(淚)

那就稍微再來講一下SHOCK好了
我相信以生田斗真對SHOCK的愛這次他一定會寫的!!!!!!

因為要找目擊所以SEARCH了一下
不管去年還是今年都很多人說トウマ的ライバル角色是最好的(驕傲)<-你哪位
最常出現的COMMENT大概就是
『舞台に映えする』
就是我常說的生田斗真在舞台上會發光
另外就是斗真的殺陣很帥
(是說其實最多的評價是帥XD)

確實トウマ是和ヤラ很不同
殺陣的話,斗真畢竟是擁有JAC的「整套」運動服的傢伙
殺陣不道地的話是很丟臉低~
至於YARA呢~
他是一隻猴子<-這是稱讚
所以說我覺得他一點都不適合拿刀,應該要給YARA換別的比較適合猴子拿的武器XD
如果不要把YARA做的當成是殺陣,而是想成一個野人在靠著自己的野性本能殺來殺去YARA做得很棒<-這真的也是稱讚

技術面來說やらっち的舞蹈真的非常棒
他和光一的舞蹈本質就不同
簡單的說的話,光醬是漂亮,YARA是帥
YARA的舞是每個動作一個點一個點都很精準、很細
光醬就是BALANCE很好,看得很舒服
光醬的舞應該是大眾比較能接受,YARA的大概是男生看了會覺得カッケー!!那種吧XD
所以兩個人的GAP我覺得在ライバル這點上來說是成立的
生田斗真同學的LEVEL基本上不被我列入跳舞跳得好的LIST裡(至少SHOCK時是這樣)
所以就不管他XD

這次SHOCK幾首大曲子,像It's a wonderful day和what 10 wanna say的舞步都改滿多的
很YARA STYLE XD
其實我比較喜歡舊版比較有MUSICAL的FU~現在的有點太POP了
但是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那裡YARA和MAD的舞就很棒
因為那種音樂確實是很搭YARA那種超帥的舞
雖然說我覺得生田斗真應該是跳不來但是有點想看生田斗真加MAD五個手長腳長的跳~
YARA真的太小隻(毆)
大概就是因為太小隻所以比較沒有ライバル的FU?(沒禮貌)

之前也有寫過今年的YARA少了去年那種事事都針鋒相對的銳氣
今年的YARA是個沒刺的刺蝟XD
所以才說覺得YARA好可憐,當然是指SHOCK中的YARA
告白那段,斗真演的有一種已經為了要追上光一然後把自己逼到極限整個爆炸那種
而且加上生田斗真又是個大嗓門<-這點很重要
反正就是他是那種可以用暑苦しい演技打到人的專家
以上都是稱讚(認真)
如果有看過去年DVD的大概就知道,YARA是有點從頭吼到尾
今年的YARA好像比較貼近真實的YARA ?
YARA也是為了要追上光一然後已經到一個極限,只是他不是爆炸,他是真的好累
所以昨天第三次的SHOCK,終於YARA告白的時候我哭了XD
因為那時候真的覺得YARA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淚)
大概跟他人小隻所以基本上就感覺起來比較可憐也有關?(毆)
就比起生田斗真在那裡鬼吼鬼叫哭得死去活來YARA有點要死要死的我也滿喜歡?XD
まぁ、自分にもよくわかんないけど     (○´∀`)ノ゙

不過呢不過呢~
謝幕時候光醬講說今年的SHOCK有植草桑參加,和以前不太一樣
温かいショックだって~
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溫暖的SHOCK
一匹狼的コウイチ當然也非常棒,有植草OWNER在溫柔地守護著的こうちゃん也很GOOD~
於是我終於記住最後植草OWNER的台詞了
疲れた時、休めばいい
迷った時、立ちとめて、振り返せばいい
一歩踏み出せば、きっと走って続けるんだ
コウイチ、みんなの声聞こえるんだろ?
お前には最後まで一人じゃなかった


差點忘記要講一件很重要的事...
為麼當年不讓斗真一起跳夜之海(淚)
斗真也下去跳的話我有信心會大哭XD
而且やらっち好多新衣服穿(翻滾)
然後還有~我真的超想看SPAIN那段沒出錯的版本的啦!!!!!

最後也一定要講一下
Musical Academy Dancing
就MAD啦>///////<
四個小朋友每年跳舞都一直在進步
畢竟要跟上YARA哥哥的舞步不是件簡單的事
他們真的好努力~雖然沒有像生田斗真那樣站在舞台上會閃瞎人XD
但是周圍已經有很多顆小星星在一閃一閃亮晶晶XD
真的四個都很可愛~~~~
雖然松崎長相沒那麼可愛但是他是笑腳所以就勉強把他列入名單好了XD

於是!!
為了這麼努力的MAD
阿配也很努力的把演舞城DVD三片,包括一幕二幕&DOCUMENT全部轉檔完畢還偷偷傳到拖馬拖哞的BOX裡了<-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拼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