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2ch上出現斗真要演花君的UWASA的時候,一開始認真的覺得是騙人的
然後UWASA越傳越兇,各路大神都出現

在2ch的DRAMA預想SURE裡,神來的情報等等會是○
等到了有官方情報公布後就會變成◎
還是○的時候呢,阿配等人開始在MSN上掛起when ◎,各路好友們也紛紛跟進
真的變◎那時,我不在電腦前而是在客廳看電視ing,喔醬打電話來,還是家裡的電話<-這人手機不是不接就是沒電
「ㄟ~~是喔」是當時我的回答
或許就像昨天斗真日記裡講的,びっくりというより、ジワジワきてるって感じですよね
當然說真的是很高興,因為能演DRAMA,就算真的收視不好也會增加人氣
那時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斗真變紅,因為紅就有機會出道

花君結束後來了日本,二紳士的時候深刻感受到斗真的人氣確實是跟以前不一樣了
拍賣上的價錢是以前斗真的舞台劇完全無法想像的價錢,去看的FANS也跟以前不太一樣
在劇場常常會有啊咧~這樣的人居然也會喜歡生田斗真啊,這種感覺
中津真的是太可怕...
大阪千秋樂謝幕的時候斗真說大家今後也有其他的工作,舞台、電視什麼的,請幫我們加油
那時候感覺的出斗真的下一個工作也已經決定了
雖然那時我以為會是SHOCK...非常突然的居然又是連DORA

HACHIKURO確實是部不是那麼成功的劇,但是或多或少會有更多的人又記住生田斗真這個名字
魔王的時候也是一整個突然...
不過那時比起魔王是W主演更讓人介意的是,要不要來唱一下主題曲?
主題曲加和大醬的限定UNIT等等,又在阿配等人的妄想小劇場中上演
當然結果是truth
MA~仔細想想魔王這樣的主題,加上ARASHI已經是超級天團,要出現像修二&彰那樣的限定組合實在是不太可能
雖然就像當年的青春AMIGO一樣,truth也拿了ORICON的年度第一<-無關

魔王之前公布了GREASE,因為是和YARA一起做,在阿配真的過份OVER的妄想小劇場裡
還真的想過,千秋樂的時候要不要來公布一下要和YARA一起出道之類的
MA~雖然說兩個人華麗的身高差,真的出雙人組合的話畫面上有點喜感

結果走到了月九、走到了連投外加單獨初主演...

花君後的飯,在哪部劇快要結束之後,都會紛紛感嘆說下次什麼時候還要上劇
因為如果來不了日本看舞台劇的話,沒有電視劇就沒有看到斗真的機會
總覺得,是斗真曝光率太高寵壞了大家
真不知道以前除了偶爾上的裸少、舞台劇新聞之外完全看不到會動的斗真的我們是怎麼走過來的(笑)

從07年夏季檔的花君到09年春季檔的魔女裁判
整整兩年8個連續劇檔期,斗真就出了5個
別人家的JOHNNYS大部分是一年一部,更難得的話兩三年一部
生田斗真兩年五部呢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俳優 生田斗真...

昨天日刊的記者還說事務所交代了雖然他沒有歌手DEBUT,但是不要寫Johnny's Jr.

我倒希望他能寫Johnny's Jr.
或許很多人覺得都這個年紀而且明顯已經不是在走Jr.路線的斗真即使沒有Johnny's Jr.這個名字也無所謂了
只是,只要他還是Johnny's Jr.,總有一天,他會在自己的舞台上唱著屬於自己的歌跳著專門為他編排的舞蹈
就算沒有正式CD出道也無所謂,在Jr.的CON上也可以,或者是像UCHI CON那樣的形式...

最近斗真很常講一句話
「気づいたらこんなとこまで来たの」
察覺的時候自己已經連續劇接不停、察覺的時候走在街上被叫住的次數也變多了、察覺的時候已經是主演了...
或者斗真自己也沒有想說要做這個做那個,只是有新的工作、新的挑戰來的時候就全力以赴去完成它
我到現在還是認為,斗真自己也很喜歡當Johnny's,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Johnny's
只是這兩年來,我已經有點不太相信自己了
甚至有些時候會覺得,斗真他會不會其實已經放棄那條路了...
雖然說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真的會非常非常非常想罵他一頓
即使最終的決定權也不在他手上,但是如果他自己有這樣的慾望的話...

不過比起這個,總覺得還有種味方がいない的感覺
當然以前就認識的朋友們有很多都像我一樣還有這個夢想,或者說妄想(笑)
但是也有很多即使不是花君才喜歡上斗真的人,也已經非常滿足於這樣的現狀了
就這樣一直出現在電視上大家都看得到也不錯
很多人明明都是看著唱歌跳舞的斗真來的人呢...

兩年不只是改變了斗真,也改變了大家的想法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自己3/1的日記寫了
なんか嫌な予感…何か起こりそう……
同時MSN也掛起嵐の予感
暌違兩年的阿配第六感再次重出江湖嗎?(笑)
不過我的預感中不是什麼太好的事

連投加單獨初主演好像不管怎麼看都是好事...吧
只是在我的想法裡,這次是大当たり了
我大概是唯一一個覺得主演那又怎樣的人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