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在自己的地方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確實是天經地義的
但是我們好像真的忘了一些事了...

這幾天tomatomo真的是很熱鬧
當初想說去批踢踢讓更多人能夠看到我們所認為比較貼近原本的斗真的日記翻譯
或許是錯的吧...

但是另一方面,也真的提醒了我一些事
昨天和水在聊的時候,他問我tomatomo的目標是什麼
其實也是像犬說的那樣,當初真的就是一時興起
好像真的就是我們兩個講講結果就在很短很短的時間內就把tomatomo給生出來了
不過,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那個時候斗真的知名度並沒有像現在那麼高
當初確實是真的有想藉P的名氣來推廣斗真的意思
當然這其實是我很單方面的想法,因為雖然我跟犬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尤其是一合體真的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但是我們兩個都很清楚
我們兩個飯的東西,本質並不一樣
但是我們兩都很有默契不會在這部分上多說些什麼
他很瞭解我,我也很瞭解他
其實明明兩個人認識的日子並不長,但是能遇到這麼志同道合的朋友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呢,恩,我是這麼認為的

MA,我要說的應該主要不是這個~呵呵
水說他做斗真のために的時候是希望自己能做好一個斗飯的榜樣
這句話...確實是有很打到我
仔細想想,或許我已經是一個真的做了很多的斗飯了,但是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榜樣
現在的斗飯的世界,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很不一樣了
恩,分裂的滿厲害的呢...

其實我是覺得大家都是真的喜歡斗真的
只是喜歡和飯,在我的觀念中,是兩回事...
喜歡大概就是你會很想看到他,看到他就會覺得很開心
但是到飯的時候,總覺得必須為他做點什麼
為他做點什麼當然不是指一定要為他花大錢還是什麼的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的起去「養」一個IDOL
但是至少要做到可以為他守規矩,可以為了想更瞭解他而多做一點努力
而不是只是坐在那自己嚷著說我是飯,你們其他的飯就該無條件的接受我
不管是飯還是什麼,我絕對同意大家都該是平等的
只是在你還沒有進來之前,前面的人做了多少的努力讓你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麼多東西
好像多少都該懷著一些感謝的心情,一些尊重吧...

其實就算沒有tomatomo沒有TNS
我也還是會每個月乖乖的掏錢買雜誌,想盡辦法要看到斗真的日記
因為做這些是為了斗真,是為了我喜歡斗真
當然我知道並不是只有我們這麼做
很多很多的斗飯們,這麼多年來也都是一直這樣的
只是我們多事了一些,我們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他,但是是「正確」的支持他
我覺得在花君之前我們做得很好的

而在那之後,喜歡斗真的人真的是以「暴增」形容都不為過
要像以前那樣主動的去認識每個飯,主動跟大家聊天好像已經是完全不可能了
而且...
斗吧啊斗吧
每次去的時候真的是會讓人哭笑不得,關於斗真的那些所謂「知識」類的東西就不用談了
畢竟去真正認識一個人,確實是需要很長的時間的
只是,我很想說的是
在我們很努力的想要建立「斗飯都是守規矩的」這個形象的時候
真的一點都感受不到其他的地方也有在乎「規矩」這件事
在斗吧的人不停的說TNS有多嚴格、這種地方不進去也罷、反正斗吧什麼東西也不缺的時候
不知道這些人知不知道你們私底下拿到的那些東西,有多少是屬於TNS的東西
當然我想你們應該更不知道,我幾乎每次進斗吧都可以看到有人在自己也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放了TNS的東西
恩,因為這樣TNS選擇關起大門自己玩自己的
但是斗吧仍然什麼都沒做...

恩,再次離題,MA,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講什麼
我想真的是最近有很大的瓶頸
因為太急於想要改變些什麼,而忘記其實自己也不過就是一個普通的斗飯呢
在我覺得其他人怎麼會做出這些這麼討人厭的事的時候
我自己也是因為太強勢而傷害到其他人了吧
總是覺得自己必須去做些什麼,然後常常就會整個做過頭搞到大家都很不爽
MA,真的是從以前就是這種討人厭性格耶我
難怪都沒朋友
一直覺得自己其實並不像個射手座,只有在這種老是不顧一切往前衝的性格大爆發的時候才會發覺到我果然是個邀受射手座...

明明自己在那嚷著不變應萬變的

MA,希望沈澱一下能夠回到自己的原點
雖然我想這大概非常難...
因為這世界真的太複雜了,而且一旦走到了這裡,要回到原點說實在也沒辦法了
明明當一個普通的飯就很好了
究竟是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到快要身敗名裂

說真的很想回家...

那些曾經被我的衝動任性傷害到的人,對不起
另外那些能理解我的朋友,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恩,
結尾搞的好像我要去自殺一樣
當然不會的,放心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