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吧!!!!

a01.jpg 

是福醬的Q毛吧!!!!!


尤其這張還是黑白的所以看起來更像吧~挖哈哈哈哈哈
今年SHOCK的舞台照↓這個戴上眼鏡的話...
a03.jpg 

挖喔~~~~~~~~~~~

覺得表情有差嗎?!
那就看這個↓
a04.jpg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雖然這張是前年PZ然後沒Q毛又戴帽子XD
不過是說這張之前有騙到這裡常客的某小姐相信他是生田斗真<-壞心

真不愧是當年有騙到我的福醬啦!!!

當然福醬和生田斗真是有差的~~~
就是オーラ差很多&福醬比較呆(看上面那張走路樣子就知道福醬有多呆)
但是福醬很可愛>/////////////////<

來一張SHOCK系列的正面照
a05.jpg 

雖然也是Q毛我個人是覺得之前貼的那個演舞城的有比較像生田斗真啦
不過就是這個FU啦~~~~
(因為SHOCK的這個比較沒有好好整理?)
(MA~明明是官方的限定照卻不是在電梯前就是在樓梯間拍就知道他們有多隨便了)
(生田斗真被偷拍的頭髮也是沒有好好整理,也就是說徹的時候就是演舞城的福醬,生田斗真的時候就是SHOCK的福醬!!!原來如此!!!<-是在講什麼)

話說回來偽飯當到像我這樣真的是不禁自己都要佩服自己啦!!!!
さすがわたし!!!!!!

再回來講一下生田斗真同學
這人呢...
a02.jpg 
為麼十月到三月衣服沒變啊XD
(請無視19)


然後另外兩位
瑛太
a06.jpg 
(很像個人事務所的DESIGNER)

さとみ
a07.jpg 
(很像歐巴桑<-沒禮貌)
(我承認夢到生田斗真像SATOMI求婚以後我一整個對她非常有敵意XD)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