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生田斗真想避開我的怨念更強(爆)

其實昨天阿配沒有繼續去當臨演是因為
Image064.jpg 
(有夠晃)
昨天去看了新感線的蜉蝣峠

聽說生田斗真同學今天也去看了(應該是說正在看)是吧?
挖~~~~~~
第三次在阿配的後一天去看舞台劇耶

而且是說魔女裁判徵臨演的日期
4/1.4/2.4/6全部都是本來我要看舞台劇的日子耶
我們之間究竟是有什麼奇妙的緣分呢(羞)
(謎之聲:非常明顯就是生田斗真不想見到你吧)

果然到了第三次已經不會覺得吼~~~~,而是覺得超好笑XD

那按照慣例來寫一下REPO<-雖然目前經驗是我寫他就不會寫<-不過以他對新感線的愛...


新感線的劇已經是第三次看,但是蜉蝣峠是第一部真的新感線TEAM的劇
すごすぎる!!!!
比起來CRB是幼稚園LEVEL、IZO是中學LEVEL,蜉蝣峠大概是100個博士的LEVEL
在看的時候就想說果然斗真會喜歡這些大人不是沒理由的
除了大家都是演技很讚值得尊敬的前輩之外,他們真的很開心在做自己的工作

而且宮藤官九郎的腳本真的太!好!笑!
就像場刊裡いのうえさん講的一樣,雖然很多下流到極點的ギャグ,但是真的是很能表達人性的劇
因為是いのうえ歌舞伎的關係,當然會有唱歌跳舞
超!級!白!目!
じゅんさん率領的オヤジPERFUME絕對有超合生田同學的胃口
宮藤官九郎真的是鬼才(淚)
硬是要一直當俳優的話拜託讓他演宮藤的劇吧(淚)<-這話已經講了兩年以上了我XD

然後古田さん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胖子啦!
怎麼會有胖子的殺陣這麼厲害的!!!!!!!!
話說上星期去看カゴツルベ的時候YASU的殺陣就有被我嫌很難看XD
水說我就是平常看太多太好的殺陣了
沒錯!!!!!!!!
雖然古田さん是露著他啤酒肚在那裡殺也殺得比YASU露出他修練有成的結實上半身在那殺的殺陣好看太多
加上堤真一也是一拿起刀來就帥到不行,YASU你要砍掉重練啦!!!!!

恩,話題回到蜉蝣峠
其實不知道該寫什麼...
昨天也跟水講了,說實話在看的時候真的動搖了一下
如果是這樣一個這麼棒的劇團、這麼棒的TEAM的話...

但是只有一下下啦!!!!!
我要Johnny's生田斗真!!!!!!!!


(好像根本不是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