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小八CON的票...
挖哩咧居然兩場全都是40GATE~~~~~是有沒有這麼衰啊!!!!!!!!

一場就算了居然兩場!!!!!!!!!!!!!!!!
現在只求另一邊的票是2開頭~不求ARENA我只要2開頭就好了啊~~老天爺~~~~~~~~~


事實證明我果然還是和大醬最有緣(誤)

人家本命的抽個展從東京抽到五大DOME的特別會場都沒中
然後我一次就中了

然後也去了CON給大醬見到了魔王扇

然後今天還順便讓我去了記者會見!?<-順便咧
話說當時應募的時候規定要紅衣服~於是當下就想說中的話就穿CRB去
果然我莫名其妙會帶CRB的T SHIRT來就是為了這一天啊~
不過後來因為生田先生說要喔瞎累XD
於是還是去逛了一下街~但是日本還真的沒紅衣服沒到一個很嚴重的境界
MA~反正結論就是穿CRB去了啦

由於我一整個忘記番協排的順番都是排心酸的加上笨蛋電車又遲到導致我到的時候是GIRIGIRI SAFE~
MA~不過我也不知道他位置是怎麼排的~
因為早進去的人也不一定都是在正面<-一整個相當隨性的TBS

總而言之呢~我的位置基本上是在背面,一整個跟我跨CON的時候是相當一樣的位置<-這是我與生田桑的定番嗎?

出場之前有播了長長預告,應該只是第一集的內容而已
恩~如果只是第一集的內容就有這些的話實在是個相當不錯的劇
而且我看完頓時覺得很有KUROSAGI的FU(認真)
避免NETABARE就不講太多了~
然後預告當然是有搭配阿拉西醬的truth~~~
是個有在為魔王量身打造的主題曲
很不阿拉西但是很適合阿拉西<-什麼鬼
反正到時候聽了就會知道

預告播完要倒數計時CAST們出場的時候
本人在下我由於是個死高個所以已經看到有個人卡在門那邊
吼吼吼吼吼~~~~~~
好久不見>////////////////////////<
比金髮的時候帥氣太多了啦我的媽媽>/////////////////////////<

果然我短黑髮控啦

不過頭髮已經比雜誌上的長了好多<-就是傳說中的只長頭髮不長腦袋?<-被打
然後穿著是個類似西裝的玩意~就是白襯衫、黑色西裝外套、塞在靴子裡的緊身褲<-這人真的很常這種打扮,而且腿還是一如往常的細
不過呢~明明就叫大家都要穿紅色然後CAST們都是黑色底搭配紅色的配件之類~嘖
生田桑是紅黑格子的領巾~大醬忘記
恩~真的有帥

雖然我的位置是屁股位,而且生田桑和大醬是坐在前排,不過!!
我很LUCKY恰恰好可以看到生田桑的側面>////////////////<(只要忍成先生好好坐好不擋住我的話
口愛>///////////////////////////<
還是一如往常不笑的時候很帥然後笑起來整個笑紋超深>////////////////<
口愛口愛口愛>//////////////////////////<
一開始排排坐司會在講話的時候坐在左邊的石坂桑一直跟生田桑談天&把生田桑逗笑
然後就是CAST的挨拶

一整個沒印象大醬講什麼
只記得他一開口大家就笑然後他就說笑什麼(啊是真的很好笑咩
生田桑一如往常地以どーも開場~然後內容仍舊非常打牆的講他在TV雜和日記講過的東西
就是很好的CAST、很好的STAFF、很好的劇什麼鬼的~

然後其他人在講話的時候呢,他仍舊一如往常視線釘在右下方45度角邊聽人家講話邊偷笑<-相信有懂的人一定可以想像這畫面>///////////////<

輪到直人大嫂講話的時候!!大嫂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怎樣,居然把主題歌說是V6桑唱的
馬上就被生田桑指正是阿拉西<-大醬是在睡嗎?
然後眾人笑成一團大嫂很恥ずかしい的時候,生田桑說吉瀬桑其實是個好人啦<-又是這種意味不明的護航?
石坂桑呢,說了在這個劇裡媽媽並沒有出現~但是他很想知道他到底是跟什麼樣的人結婚可以生出這種兄弟<-是說在確定HITORI桑要演直人哥哥的時候我就超級有這個疑問了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因為沒時間所以司會就代表問問題,問題反正就是101個問題~役作り之類的
完全性再次不記得大醬講了什麼MA~法庭之類的~呵呵
然後生田桑講的之前也講過了~就是有跑步啊、筋TORE啊~然後平時講話比較粗魯啊最後還跟大醬ねぇ~然後大醬就はい!<-大醬你是會知道唷<-不過好可愛>////////////<

然後田中桑呢~因為他跟直人是親友<-田中桑叫生田桑叫TOMA君>////////////<
他就說在之前有點擔心能不能和生田桑處得好<-明顯擔心的相當多餘
說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生田桑就主動跟他講話然後說他們已經一起出去玩了好幾十次,於是生田桑就說まだないんですね<-是說田中桑有出乎我意料原來他也是個笑腳
兩個人就說以後要一起出去玩啊~有約好去打高爾夫啊什麼之類的<-生田桑會打嗎?

於是很虛的整個記者會見就只有這麼一個問題XD

接下來因為魔王所以來了SPECIAL GUEST
是惡魔小暮閣下<-差點以為會是阿拉西<-笑想
生田桑還說是他的飯咧

然後就結束了

會見結束之後大家就和CAST一起拍宣傳SPOT
就是那種明天十點什麼鬼的還有三個VERSION~
因為據說今天起是魔王WEEK~在各大車站&路上都會有POSTER然後電視上會有很多SPOT~
然後!!!!!!!重點是!!!!!!

這個時候是飯們都要集中到舞台附近,有些是已經站在舞台上所以CAST們這次是從在我右邊的通道出來的~
我呢~恰恰好就是坐在通道旁邊!!不過這時候因為大家要集合所以已經到快靠近中間去了
生田桑和大醬是最快走上台的然後在台上的時候......
因為我是一直從頭到尾都是死盯著生田桑的然後他就突然轉過來往我這裡瞪了一下!!<-當下一整個很剉<-果然太久沒見剉剉病他又回來了
我懷疑他是不是有瞄到CRB然後就又回頭確認那是不是真的是CRB
那是唷~生田桑<-也有可能完全是本人我的幻想
然後要拍之前生田桑不知道是不是被口水嗆到什麼的咳個不停,當下超想大笑的我<-這人個性真的很差但是其實又很孬
石坂爸爸有很優しい給他拍拍

然後就結束了

但是!!!
番協就是有這種好處~會有SERVICE啦~挖哈哈
大醬和生田桑又有出來挨拶,這一次就是真的真的從就在我旁邊的通道出來了>//////////////<
然後生田桑本來是站在靠我的BLOCK這側的,大醬在講話的時候FC的大人<-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職位到底是啥但是每次番協都有看到他然後他真的不是個隨便的小角色
FC的大人就要跟生田桑講話,然後因為生田桑在台上飯又很吵所以生田桑就彎腰臉湊過來聽大人講話............
這個畫面我喵的會一輩子記住啦>/////////////////////////////////////////<
可愛到爆炸>/////////////////////////////////////<
當下真的是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雖然有點CARE他們講什麼不過不重要了啦>//////////////////////////<
然後後來TBS的STAFF就跑來說他們兩個位置站反了<-計較那麼多幹嘛
所以兩個人就換了位置~變成大醬在我這側~
不過還是看得到生田桑啦

生田桑就說大家真的有紅衣服耶~
於是他那面就有飯說是去買的~
生田桑就說買ったんだ?いや~わざわざすいませんね<-很生田桑的發言
吼~~人家我還從台灣帶來的耶>/////////<
然後又說了雖然紅衣服平常穿不太到,但是大家既然買了就不要浪費~要拿出來穿變成魔王那類的
大醬就也在那邊跟他一搭一唱~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兩個人>///////////<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要來番宣一下~
說這禮拜開始有很多節目,TFP啊、阿拉西醬啊~叫大家要看
還有LAWSON有魔王GOODS啊,生田桑說有大醬在戲裡戴的項鍊,很喔瞎累~
大醬說有生田桑在戲裡戴的手錶,生田超級推銷員就開始介紹起G-SHOCK,說裡面那個光るやつ是會有魔王的~很喔瞎累<-聽你鬼扯<-一隻12600是想要誰買
最最最後就問了現在是不是還在下雨?叫大家要小心回家~
然後就再度從我旁邊的通道離開&一如往常的對飯很冷淡

恩~現場狀況應該就是降~不過一整個記憶很零散所以搞不好有些是我幻想的(打爛)


今天在外面排隊進場的時候~完~~~全沒看到有人是拿著情報局的會員證的,幾乎全部都是阿拉西的飯,果然有繳會費的比較厲害<-我也有繳阿拉西的會費耶是說(無關)
後來坐下以後發現我後面兩個是斗飯,但是...
個人認為那兩位9成是新飯
因為他們的反應很不像我知道的斗飯會有的反應~我屢次想回頭罵うるさい
而且正前方的人穿著CRB的T SHIRT但是他兩卻完全不知道
MA~我只能說時代在改變啊


久違的生人>////////<
開心>/////////<


忘記講今天的OMIYAGE是一個紅信封~就是常常出現在CM那個~
然後裡面呢~有個小小宣傳單~應該到時候劇裡的殺人預告信就是長那樣吧
還有一張塔羅牌,塔羅牌我猜可能是每個信封裡的都不一樣~
我拿到的是Queen of Wands,完全性不知道啥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