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男生到了23歲才進入反抗期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晚?XD
啊~~~~當年應該好好念教育心理學的XD

這人以前第一次欠稿的時候隔天還好好跟大家解釋了
然後沒想到現在已經是逆キレ了
囂張耶~~~(煙)

MA,雖然我剛看到的時候真的有挫到
因為我前不久就寫了信去叫他要每天更新
而且還一整個上目線的口氣<-這人比較囂張

導致我一時嚇到他什麼時候開始會看FAN LETTER了

不過我想大概是我在幻想啦~哈哈哈(抖) 明明就是惱羞成怒的人的錯是在挫什麼啊我



MAMAMA,不過呢...

這一年,還不到一年啦,大概十個月...
十個月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轉變啊(遠目)

就現實而言,
現在這樣真的一點都不會不好...
只是覺得有點空虛

以前呢~
雖然雜誌版面沒有人家多,工作沒有人家多
但是和其他人一起SHARE的版面、一起的訪問,都有一種很溫暖、熟悉的感覺

呀~感慨萬千啊~~~~~~~~~

早知道就不要翻舊翻譯出來了<-被阿水打



我會努力適應的
大家一起加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